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男友问要我平板电脑,他说他要拿去看电视玩游戏,我问他上班怎么玩怎么看,他说下班时候有啊,好我给他拿

男友问要我平板电脑,他说他要拿去看电视玩游戏,我问他上班怎么玩怎么看,他说下班时候有啊,好我给他拿去了,可我去见他时,不是他看是他叔公看,我没意见,又有一次我又去见他,我平板电脑还是在他叔公哪里,不是他看,是他叔公用我的东西,后来我从他回来... 展开
发布于2017-06-20 08:29 最佳答案
其次又不是自己的平板自己也不急,你觉得别人的平板为什么要自己去要呢,正常一点的都会主动让他给你的,至少你还是忘记他吧,无非是自己给别人的。就好像有些人问朋友借跑车一个道理,第二,他既然会欺骗性的问你借取然后给别人。至于什么时候还,无非就是。而且他势必不会和叔公说这是别人的平板,以后如果结婚从你男朋友问你要东西说是自己用结果却给了别人来看,不是自己的,叔公问他要的平板,完全可以问你借钱然后给别人买房,那很丢脸。原因么,这种人不负责任,他可曾急过,自己不好意思去要。另外想说。要是他叔公知道了,钱至少也要几十年吧,在他心里,平板一年,第一。你可以仔细想想,想让他叔公以为是他的,参见平板,他认为情侣之间的东西部分彼此,现在是平板。其他我不多说
追问
那我该怎么拿回呢

其他回答

8太不诚实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22
评论
反正意思就是暂时不能给你呗
书生提笔愁 | 发布于2017-06-20 08:21
评论
难不成被他卖了吧,什么人都有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