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vivoX6和华为P9和荣耀V8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8:21 最佳答案
惊艳的拍照表现和流畅的使用体验,并且搭载与世界顶尖相机品牌徕卡合作研发的摄像头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P9简约的设计、轻薄的机身、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以及支持在217个国家漫游使用,这些特质都满足了对于产品个性品位和时尚品质的追求您好,华为P9定位时尚和高端,并以更多创新的黑科技,如超级省电、护眼模式等黑科技;华为P9也因此获得了好莱坞巨星斯嘉丽约翰逊和亨利卡维尔,产品注重优雅精致的设计工艺,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荣耀V8定位为荣耀的极致科技之作,旨在为年轻群体提供极致体验的互联网手机。荣耀V8在拍照、续航、性能等全面进化

其他回答

您好!~这几款设备的性能都不错 V8是刚刚上市的新品 关于V8和P9的对比 您可以参照下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