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无驾驶证撞行人重伤,能判邢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8:21 最佳答案
至于判不判刑,主要看赔偿是否到位,对方是否原谅。无证驾驶保险公司是不赔偿的,所以全部要你个人承担赔偿费用,如果能赔偿到位,可能就可以得到谅解,法院也可能最多判缓刑这是肯定构成交通肇事罪了

虎子之母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法律咨询与宣传 擅长: 百度产品

其他回答

撞死最好。撞不死就要养人家一辈子。
会飞的雨轻松 | 发布于2017-06-20 08: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