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nobody even asks. 能帮我翻译一下吗?

发布于2017-06-20 08:05 最佳答案
甚至没有人询问

ZackCloud26

采纳率:69%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甚至没有人问
昊辰123456 | 发布于2017-06-20 08:13
评论
未曾有人过问。
yangyf0922 | 发布于2017-06-20 08: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