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所有的快乐与忧伤 品冠 5

请问有哪位仁人志士知道 品冠很早以前有一首歌,歌词中有一句貌似是你懂得我多有的快乐与忧伤 具体怎么表达的我忘了,很想找出这首歌来,对我有重大意义,请了解的人告诉我一声哈,先谢谢了 那句歌词的前后意思大概是 你看到我光耀的时刻,也懂得我眼泪的含...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6 最佳答案
是不是《最想念的季节》啊?
歌词如下:
半开玩笑才打破沉默
无论如何 可别太想我
说不出口 还是要说
祝你顺风啊
没有关系 不必担心我
偶尔阳光 偶尔雷阵雨
时光如浮云散落如岛屿
曾经我们奋不顾身卷向浪里去
漩涡的记忆潮汐里浮游
我所有疯狂所有悲伤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节
最初的那一天
我爱说的梦你爱的歌
静止于完美
人生多么善变啊
已无所谓
不像想的那么容易啊
是谁说的 有舍才有得
你陪我闹 你陪我笑
陪我不说话
你陪我写的歌
还有谁能感应
我所有疯狂所有悲伤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节
最初的那一天
我爱说的梦你爱的歌
苦涩而甘甜
随我远走高飞
缘起缘灭
未知的世界慢慢向外倾斜
未来还要多久
还给我一个梦
我有天空 自由洒脱
不管世界多么大 也不怕
有层层云雾
我缓缓飘落海的那边星光的草原
却已找不到我流过的一滴眼泪
我默默追寻昨天的我最远到哪里
明天不再有你
我怎么疯狂怎么悲伤
没有人了解
最想念的季节
最初的那一天
我爱说的梦你爱的歌
往事如云烟
停在那一年
最大那一天
最想念的季节
有人记得吗

小怪808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品冠
11,据我了解 哥们你说的可能是《恍然大悟》 ,
是无印良品《想见你》那张专辑里的歌。.《最远的你 最近的心》 词/:光良
11.10)
1.《是你变了吗》 词:陈峰 唱:光良/:光良 唱:光良/:王裕宗 曲:光良/品冠
2.《亲爱的你》 词:王裕宗/陈康/.《故意》 词:文康 曲:光良
3.《等你的心》 词:品冠
7.《想爱》 词:光良/品冠
3:品冠
7.《放弃》 词:光良
10.《与你同在》 词/曲:陈豪 唱:王裕宗 曲.《相知相拥》 词:林子强 曲:光良 唱.《多心》 词:王裕宗 曲:光良
6.《天气》 词:易家杨 曲:品冠
10.《相知相拥》 词.《每一次喊你》 词/。。
看看是不是 不是留言给我

恍然大悟

相信吗我曾真的光着脚
跑在日正当中的马路
第一次为了一个女孩子哭
第一次感受那失恋的苦
我只是无意识地跑
直到眼前世界一片模糊
我不想停下脚步
渴望身体的痛大过心里的苦
和你那一段相处那时觉得清楚
现在看来盲目
是爱让我们糊涂
所谓一见钟情原来只是仓促
太容易的幸福谁会记得付出
我一直到现在才恍然大悟
爱要学着开始学会结束
与其在爱恨之间反反覆覆
这么爱对谁都没好处
我终于到现在才恍然大悟
我们谁也无法将谁说服
既然我已想清楚决定选择孤独
也顾不到你眼里的薄雾

相信吗我曾真的光着脚
跑在日正当中的马路
第一次为了一个女孩子哭
第一次感受那失恋的苦
我只是无意识地跑
直到眼前世界一片模糊
我不想停下脚步
渴望身体的痛大过心里的苦
和你那一段相处那时觉得清楚
现在看来盲目
是爱让我们糊涂
所谓一见钟情原来只是仓促
太容易的幸福谁会记得付出
我一直到现在才恍然大悟
爱要学着开始学会结束
与其在爱恨之间反反覆覆
这么爱对谁都没好处
我终于到现在才恍然大悟
我们谁也无法将谁说服
既然我已想清楚决定选择孤独
也顾不到你眼里的薄雾
我一直到现在才恍然大悟
爱要学着开始学会结束
与其在爱恨之间反反覆覆
这么爱对谁都没好处
我终于到现在才恍然大悟
我们谁也无法将谁说服
既然我已想清楚决定选择孤独
也顾不到你眼里的薄雾

然后奉上老板早期的所有歌曲

【掌心】【马来西亚发行】(1995)
1:品冠
4.《胡思乱想》 词?》 词;文康 曲:光良 演唱:光良/:光良
7.《假装》 词:陈峰/JEFF LAI/:陈豪
5.《故意》 词;曲.《掌心》 词:王裕宗 曲:光良 唱:光良 唱:光良
10.《睡不着》 词:林子强 曲:光良 唱:陈峰
8.《爱得不快乐》 词:林子强 曲:光良
9.《天天生活》 词:文康 曲;曲;瑞业/夏苗 曲:品冠/王裕宗 曲:品冠 唱:光良/品冠
2:品冠 唱:品冠
6.《多心》
6.《等你的心》
7:陈峰 唱:光良/:品冠 唱:品冠
8:陈豪
【有你在身旁】【马来西亚发行】
1.《有你在身旁》 词:林子强 曲:光良
2:品冠
4.《敢》 词:文康 曲:林子强 曲;品冠/黄嘉千
6.《假装》 词;品冠
3.《不想只是朋友》 词:光良 唱:光良
3:光良/品冠
10.《如果你还爱我》 词/:陈峰
9.《爱得不快乐》 词:林子强 曲:光良 唱.《等你的心》 词:王裕宗 曲:品冠 唱:文康 曲:光良/:林子强 曲.《注定》 词/曲:品冠 唱:文康/陈峰 曲:陈峰 唱:光良
4:光良
5.《故意》 词.05)
1:光良/品冠
8;品冠
5.《谈一次不同的恋爱》 词:林子强 曲.《天气》 词:易家杨 曲:品冠 唱;夏苗 曲:陈峰 唱.《掌心》 词:王裕宗 曲:光良
2;曲.《有你在身旁》 词;曲:品冠
9.《每一次喊你在我心》 词/曲:光良/陈峰 唱:陈豪 唱:光良/.《胡思乱想》 词:杨智中 曲:陈豪
4.08)
1:光良 唱:光良
【掌心】【台湾发行】(1996:光良
5.《感觉》 词:李翰章 曲;品冠
8.《朋友!你还好吗.《重来》 词:王裕宗 曲:品冠
7;陈峰 曲:陈峰 唱.《敢》 词.《猜测》 词/曲:陈峰
附台湾版的《掌心》《等你的心》《每一次喊你》《重来》
【无印良品X2】【台湾发行】(1997.05)
1.《是你变了吗》 词:林慧思 曲:光良
2:光良/品冠/:品冠
7.《陪我只要一刻钟》 词:芸简 曲.《城市都寂寞》 词;JEFF LAI/瑞业/.《想爱》 词:陈峰/:文康 曲:陈峰
5:光良 唱:光良
【多心】【马来西亚发行】(1996:光良/品冠
9:林子强 曲.《多心》 词:王裕宗 曲:光良 唱:光良
【胡思乱想国语精选集】【香港发行】(1997:杨智中 曲;品冠
6.《你会是我的》 词:王裕宗 曲:品冠 唱.《重来》 词:王裕宗 曲:品冠 唱:林慧思 曲:王裕宗 曲:陈峰
9.《你会是我的》 词:王裕宗 曲:品冠
10.《与你同在》 词/.《每一次喊你》
5:文康 曲:陈峰 唱:品冠
4.《天天生活》 词品冠我喜欢了12年了.《胡思乱想》
2.《是你变了吗》
3.《注定》
4.《掌心》
9.《故意》
10.《不想只是朋友》
11.《你会是我的》
12.《相知相拥》
【世界因爱发光】EP
1.《世界因爱发光》(共运版) 词:林子强 曲:光良
2.《世界因爱发光》(共运版卡拉OK)
3.《世界因爱发光》(抒情版)
4.《世界因爱发光》(抒情版卡拉OK)
【无印良品三人行】【台湾发行】(1998.01)
1.《猜测》 词/曲:陈峰
2.《如果你愿意》 词:黎淑婷 曲:光良 唱:光良
3.《就叫我孩子》 词:陈静楠 曲:品冠 唱:品冠
4.《爱是寂寞的风》 词:楼南蔚 曲:李正帆
5.《我找你找了好久》 词:姚若龙 曲:品冠
6.《话题》 词:瑞业 曲:光良
7.《到我这里躲雨》 词:易家杨 曲:品冠 唱:品冠
8.《道歉》 词/曲:黄智川 唱:光良
9.《孤岛》 词:瑞业 曲:陈豪 唱:品冠
10.《想你在》 词:林子强 曲:光良 唱:光良
11.《爱多一点点》 词:文森 曲:陈峰
12.《世界因爱发光》 词:林子强 曲:光良
【无印良品三人行】【马来西亚发行】
1.《话题》
2.《如果你愿意》
3.《到我这里躲雨》
4.《我找你找了好久》
5.《爱是寂寞的风》
6.《就叫我孩子》
7.《道歉》
8.《孤岛》
9.《想你在》
10.《爱多一点点》
11.《世界因爱发光》
【想见你】(1999)
1.《想见你》 词:瑞业/于光中 曲:光良
2.《伤心地铁》 词:李宗盛 曲:光良 唱:光良
3.《雨过天晴》 词:李宗盛 曲:潘协庆 唱:品冠
4.《没你的日子》 词:瑞业 曲:光良 唱:光良
5.《起床》 词:王裕宗 曲:品冠 唱:品冠
6.《身边》 词:于光中/李宗盛 曲:品冠
7.《恍然大悟》词:陈没/李宗盛 曲:品冠 唱:品冠
8.《I'll Let Her Know》 词:Wink 曲:陈建宁 唱:光良
9.《说个明白》 词:毛毛 曲:品冠 唱:品冠
10.《想飞越》 词:瑞业 曲:光良 唱:光良
私藏3首 【原创相对论】
1.《天使》 词:瑞业 曲:光良
2.《雨过天晴》(晴天版) 词:姚若龙 曲:潘协庆 唱:品冠
3.《地下铁音乐人》 词:瑞业 曲:光良 唱:光良
收录于【滚石98'凑凑热闹新派新年song】合辑
《我们看见了春风》(合唱) 词:瑞业 曲:David Koon
《光良品冠双响炮》 词:瑞业 曲:陈豪
《红色新年》 词:林子强 曲:郑可望/David Koon
收录于【未雨绸缪】环保合辑
《未雨绸缪》(合唱) 词:耳东生 曲:陈豪
《绿色光芒》(合唱) 词:周金亮 曲:Vincent Goh
《天使》
【珍重无印良品 95-99分手纪念精选集】(1999.12)
1.《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 词:瑞业 曲:光良
2.《朋友》 词/曲:陈小霞
3.《想见你》
4.《是你变了吗》
5.《伤心地铁》
6.《身边》
7.《注定》
8.《就叫我孩子》
9.《掌心》
10.《多心》
11.《猜测》
12.《有你在身旁》
13.《每一次喊你》
14.《等你的心》
15.《我找你找了好久》
16.《胡思乱想》
品冠的

【品冠自创品牌】2001.03.27
【疼你的责任】2001.03.29
【教堂的初吻】单曲
【U-Turn180°转弯】2002.06.18
【门没锁】2004.04.30
【后来的我】 新歌+精选 2005.06.28
【爱到无可救药】2006.11.10
【最需要你】 Need U Most 2007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2008.4.18:光良/品冠/陈峰
8.《感觉》 词;文康 曲:光良
6:林子强 曲.《有你在身旁》
8.《注定》 词/曲:品冠
3
展开
fanglei007 | 发布于2009-05-26
评论
根据我对品冠歌曲的了解,似乎没有这样一首歌。因为我收藏了他所有的歌,是不是他在某一个场合了唱了别人的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