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came back happy

everyone came back happy
182****15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0 最佳答案
Everyone came back happily.
---- 大家高高兴兴得回来了。

元琦林居Sunny

采纳率:67%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字面意思
每个人回来都很高兴。
加工翻译
每个人都尽兴而归

大家都尽兴而归
追问
这里的happy和happily有什么区别
追答
这个happy,是形容词,做做状语,表示回来时伴随的心情或精神状态。
类似还有
After the long travel,they returned home ,tired and hungry.
心仪物语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back happy everyone
纠结的小伙xxx | 发布于2017-08-0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