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不要意思打扰各位了 ,本人由于小学没有学好拼音,现在想饿补,不知道有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 5

。。我会读一点,就是不会拼。 谢谢各位了,有没有什么办法,本人由于小学没有学好拼音,不知道有各位,现在想饿补不要意思打扰各位了
匿名
发布于2017-06-20 07:41 最佳答案
网上有免费的,祝你成功 ,很简单好学下个教学视频
追问
谢谢,我看了好多,但是看就是不明白。
追答
先回发音,之后声韵一拼就好了,我觉得买本小学一年级上册课本再买本小学教材全解(必须买这个名字的,详细,一般卖辅导书的都知道这本书),自学就好
追问
不知道是不是叫你姐姐,先谢谢你,在问一下,那个好学拼音有用么?

派美啊

采纳率:46% 来自团队:nature voices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最快的捷径,要有决心和毅力,自己摸索。一定要苦读勤问,不懂的找身边的人问买本新华字典
追问
谢谢了,走我在网上看到那个好学拼音 那个有用么???
谢谢您。。
休格的香蕉 | 发布于2017-06-20 07:37
评论
我的小学拼音也没学好,刚开始要打字的时候我连“有”字都不会打,就查字典,把拼音记住,然后“油”“优”等这一类的字就知道打了,积少成多,孰能生巧,相信自己,不用怕,这不难的。
追问
谢谢了,我在网上看到那个好学拼音 那个有用么???
哥,其实我和你一样的,我现在全部打的字,要么就是一个一个的找,要么就是记在心上的。
追答
慢慢来
马大爷拉面 | 发布于2017-06-20 07: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