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两年前的前男友在网上贷款把我写成了紧急联系人,现在他还不上了 现在贷款公司就不停的给我发短信让我还 20

我又是他妈,因为当时是我把他甩了,就因为写我的紧急联系人,而且都是两年前的男友了,这纯粹是为了报复我,现在他还不上了 现在贷款公司就不停的给我发短信让我还我又没用他借的钱两年前的前男友在网上贷款把我写成了紧急联系人,我该还吗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7-06-20 07:52 最佳答案
一分都不给,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3,对方还不听还继续骚扰。
41.如果他们持续骚扰,给他们讲清缘由.如果说清楚你和这次贷款没有关系.别给钱.觉得烦可以拉黑。
2

其他回答

没事不要理会就好
速金融008 | 发布于2017-06-20 07:36
评论
不该还。
时光只顾催人老 | 发布于2017-06-20 07:36
评论
马上还上吧
追问
我又没用他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7: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