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闭上疼流眼泪 10

眼睛闭上疼流眼泪最近几天眼睛不舒服,上班经常对着电脑一看就是8小时,最近眼睛疼,刚上班不疼用眼一阵子狗有点疼,睁开好一点,闭上眼睛干涩疼的流眼泪,这是怎么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0 最佳答案
眼睛不停的眨是为了用眼泪来润湿眼睛,营养眼结膜,而眼睛睁时间久,不仅眼结膜容易干燥,而且要眼内来维持营养的眼球会因为营养和氧气缺失而损伤,闭上眼的时候摩擦眼球机会感觉到疼,并且会促进眼睛分泌眼泪来营养眼球。。。

cn#GLVQQpakLk

采纳率:7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眼过度,买一点滋润性的眼药水可以缓解!
平时多吃一些葫萝卜炒肉丝、还可以多吃石榴、猕猴桃、紫角叶等
追问
以前没有这个情况,闭上眼睛涩疼涩疼得流眼泪
追答
嗯,积累到一定程度了哇!
要经常保持眼部的湿润避免再发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用眼过度,眼睛疲劳,休息两天就好了,一有空就远眺,晚上早点休息,白天用电脑每隔一小时起来活动五分钟,少用手机,还可以买点珍视明蒸汽眼罩,能缓解眼睛疲劳。
越王未算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