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6月1号百度实名制政策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16 14:25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0df431adcbef760991643c9724dda3cc7cd99e4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这几天正在申请百度帐号的人会发现,注册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上面写着.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7246b600c3387445a7295745b0fd9f9d72aa007.htm

四.绑定手机的实测

有些小伙伴们会有点担心。目前很大部分的用户已经完成了实名认证的操作,其实百度账号部门是做了人性化调整,不会伤害大家的。据用户实测:

  • 1://www,就能做到的.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d06ebb194510fb3784c7f91e903e4ad/dc54564e9258d109b8150cbadb58ccbf6d814dc7.jpg" esrc="http://d.hiphotos.baidu,请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b。不过,如果用户在6月1日前未完成实名认证操作,在后续使用百度部分产品中发布信息/评论/问答等相关功能时.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三.百度在行动

在使用百度知道尝试回答问题或提问的时候。

  • 2.目前的一个手机号,最多能验证5个百度账号,但仅能绑定一个百度账号。即:对我以前使用的百度账号A B C D E 五个账号进行验证操作,目前的测试结果是:在百度账号A上绑定了手机号码189XXXX后,再用登录B账号,这个手机号就会自动绑定账号B ,同时 账号A 在这账号上的原绑定会被自动解绑。当你使用手机号作为百度账号登录时,会自动登录到最后被绑定的百度账号用户名上。

  • 3.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百度账号,但它能最多验证5个百度账号。每次登录这另外四个账号时,需要手机验证,进行换绑过去,才能提问和回答。

从这些实测结果,无处不表明:

百度官方对百度账号手机认证,是为了让网民在多个百度产品平台间转换时能更便利地获得服务,建议网民在实名认证后也在登录状态下使用百度搜索,以获得更个性化、更安全、更高效的网络服务。比如为网民个性化定制的首页资讯服务,以及在登录后才能享受“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的保护。http://baozhang.baidu.com/guarantee/ 。网民在实名认证后也在登录状态下,提交的内容也更可靠,更值得依赖。同时也意味着那些一直借助百度产品免费推广网站或者服务的各种小号,会随着百度账号手机实名认证步伐,很多马甲号意味着要淘汰了。这也就预示着将来垃圾信息会越来越少,百度知道平台的发展会更稳健。在建立和完善的百度账户体系有非常大的帮助,原创内容也会越来越多,同时也会为网民不断地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百度服务。

五.保护账号安全

百度用户在账户手机实名认证后将享受更高等级的安全保护。也就是说:当百度账号系统检测到您的帐号存在异常,或在异地登录时,会提示您通过密保手机进行验证,为了保障您的帐号安全,防止帐号被恶意盗用,请您及时将帐号绑定常用手机,提高帐号安全度。也能帮助您快速地找回账号。

百度公司也表示,将通过敏感数据加密存储、监控多层防御等技术手段,以及升级代码层面的多重审核、安全测试等服务规范。确保百度用户个人、企业信息得到有效保护,守卫您的信息安全。

。很多操作都是需要基于手机无线网络应用来完成的,绝大多人的人性较阳光.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96c490bc295d143da23ec2746c0ae34/dc54564e9258d109b8150cbadb58ccbf6d814dc7.jpg" />

一.互联网+ 时代到来: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们也注意到,在很多光辉的背后.baidu,系统就会自动弹出验证手机的引导,只要大家是正能量的用户,网络社区早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种新生活方式。在百度外卖APP上操作,就能为您提供美味可口的营养午餐。当你有什么疑问时,将可能受到限制://c.cn/xinwen/2016-11/07/content_5129723.htm" target="_blank">http://www.gov.cn/xinwen/2016-11/07/content_5129723.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c54564e9258d109b8150cbadb58ccbf6d814dc7

satorsun 向TA咨询

擅长: 社会学

其他回答

那种拿着键盘伤人的行为能够有所收敛,《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实施、破坏国家团结等言论相对减少,可以使得网络暴力、恐怖言论以及分裂,其中就以法律形式明确了“网络实名制”。

  •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在网络实名制的管理下

    1. 响应国家政策。从今年6月1日起,但是乱说和捏造是可以找得到你本人的。对网络上的行为也是一种限制吧,让大家有话可以说

  • hongjingwei123 | 发布于2017-05-16 14:26
    评论
    无论提问者或回答者均会大幅减少,尤其是答题的。其实学术性的交流,何必要人家实名呢,为了个人信息不外泄,很多人会采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减少答题。
    阿初哥TCh0781 | 发布于2017-05-16 16:58
    评论
    网络暴力是一回事,但是更多是从国家安全、社会治安、舆论引导控制、法治精神方面这些方面都有着墨。但是大家担心的是实名制之后的个人信息以及隐私泄露,这个已经是事实了,互联网企业的内鬼买卖消费者隐私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包括行政机构、银行、电信企业等等这些机构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大家还是不信任的一张心态。而且百度的无良其实更甚,你平时搜索的历史它都有记录,然后把相关广告链接合法的非法的都推送到你访问的网页上,大家可以细细思量!
    那样善良 | 发布于2017-05-16 18:55
    评论
    网络实名制是随着互联网的诞生与发展而产生的,最初也是针对网络犯罪、网络暴力以及不和谐的网络环境等问题所提出的。网络实名制,是指上网者在使用网络服务之前,须先在后台注册登记真实身份信息,而前台则可以使用昵称的制度。网络实名制的实施可以有效的减少网络造谣、网络诽谤;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网络上的色情资源,塑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有助于解决以及改善网络健康问题,促进网民们文明上网、健康上网;此外,在电子商务领域也有利于促进交易的诚信度,建立社会主义信用体系,打击盗版侵权现象,减少网络犯罪。众所周知,中国有近四亿网民,而中国网警的数量也是相当之多。一旦网络实行实名制,那么网络犯罪人员的身份信息就能很快的被网络警察追查到,加速案件的侦破,因此网络实名制使一部分的网络犯罪人员不敢冒这个险。
    cma_net_cn | 发布于2017-05-16 21:34
    评论
    手机实名后,骚扰电话变多了。百度实名,我还要先掂量下百度推广,广告和垃圾营销的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17 09:39
    评论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