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强度的问题 10

运动强度百分之五十到八十 是指作怎样的运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5 最佳答案
打个不恰当的比喻:

假如竭尽全力可以做100个俯卧撑
调整运动强度到百分之五十到八十,做个60左右

假如身体状况可以坚持的最长锻炼时间为2个半小时
调整运动强度到百分之五十到八十,控制锻炼时间在1小时左右

假如每次做运动都使自己感到精疲力竭,调整运动强度就是比每次做的内容减少一半左右,让自己练完以后是周身轻松舒展的感觉

参考资料: 非专业性的理解 仅供参考

您微笑的影子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运动时的最高心率是220次/分,那么它的百分之五十到八十是110次/分——170次/分,不管什么运动指运动时你的心率,只要在运动时达到这个范围就是了,这样说能明白吗
heiyouling123 | 发布于2009-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