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的币币交易是什么意思?

币币交易是什么意思?新平台币安一上线就推出自己是币币交易平台?昨天有一家国内老牌交易平台也说要开币币交易平台?谁可以解释一下币币交易和有法币的交易有什么不同?... 币币交易是什么意思?新平台币安一上线就推出自己是币币交易平台?昨天有一家国内老牌交易平台也说要开币币交易平台?谁可以解释一下币币交易和有法币的交易有什么不同? 展开
 我来答
英为财情
知道合伙人 2019-01-09
英为财情
全球金融市场实时行情和资讯专家。 Investing.com为全球排名第四的财经门户网站,提供全球股市、外汇、期货、基金、债券及数字货币的实时报价、走势图表、技术分析、热门资讯和投资工具。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法币就是指目前各个国家使用的货币(人民币、美元等),币币交易是指数字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的兑换交易,如比特币兑莱特币(BTC/LTC),可以在英为财情的网站上看到有关数字货币行情。

数字货币行情

我是小小kei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我是小小kei
采纳数:427 获赞数:422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解析】:币币交易就是指交易平台仅支持数字资产与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不仅支持主流的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主流数字货币之间的兑换服务,也支持新的、受欢迎、品质好的币种到平台上来交易,让各个币种之间的兑换变得更加的快捷便利,最本质的一点就是不支持任何法币。

  • 【币币交易的好处】:

  1. 首先,最基础的一点就是可以降低兑换币种之间的成本。传统的币币交易平台,只有法币和数字货币的兑换,如果想要购买其他数字货币,要么增加投资,直接充值法币购买;

  2. 如果不想增加投资,就要把之前的数字货币兑换成法币,再用这笔法币来购买所需的数字货币,这样的兑换无形中会增加投资者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币币交易可以直接实现数字资产之间的兑换,方便快捷,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相对来说是比较节约的,也不需要增加投资。

  3. 数字资产应用范围扩大,商业需求也不断的增加,目前很多数字资产兑换、数字资产的相关媒体、数字资产的峰会、演讲、论坛等的支付都需要用的数字货币,未来创新型资产的投资等,币币交易平台可以便捷的切换各种的数字货币,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给用户、企业合作良好的体验。

  4. 其次,币币交易也提供平台内套利的良好机会,其中各种利好和便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17
展开全部
币安。。。一般吧,个人觉得实在是差强人意,我在币安和币汇交易平台上都交易过,感觉还是币汇靠谱一点,可以说币汇平台各方面都比较注重用户体验这方面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8-01
展开全部
本人有尝试认筹少量的币安币ICO,最终发现币安币就是个大骗局,他们用认筹来的钱开自己的非法交易平台,勿粘为上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懒妞儿2014
2017-07-31
懒妞儿2014
采纳数:1 获赞数:18 LV1
擅长:外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想知道,这两天有去区块链峰会,有听到币安的ceo赵长鹏介绍这一块,但是我只是一个交易者,一般都是用钱去买比特币,莱特币的,他们做币币交易,要用一种数字货币换算另外一种数字货币,有点复杂,不过看他们老板是一个做事的人,我觉得应该是一个靠谱的平台,也准备注册个账户玩玩了,只是都是一串串都数字,有点晕啊,估计需要再购买个计算器拉!哈哈哈~~~
不过老板是个小鲜肉,技术男,感觉挺靠谱的,先赞一个。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