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跑狗-B(背面)要真的准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阳光的凌宝宝
2018-09-30
阳光的凌宝宝
采纳数:295 获赞数:305 LV8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宛的地淓,
链接;li-M.COm?kjuu
NFC英文全称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离无线通信。是由飞利浦公司发起,由诺基亚、索尼等著名厂商联合主推的一项无线技术。
NFC设备可以用作非接触式智能卡、智能卡的读写器终端以及设备对设备的数据传输链路。其应用广泛,NFC应用可以分为四个基本类型:
接触、完成。诸如门禁管制或交通/活动检票之类的应用,用户只需将储存有票证或门禁代码的设备靠近阅读器即可。还可用于简单的数据撷取应用,例如从海报上的智能标签读取网址。
接触、确认。移动付费之类的应用,用户必须输入密码确认交易,或者仅接受交易。
接触、连接。将两台支持NFC的设备链接,即可进行点对点网络数据传输,例如下载音乐、交换图像或同步处理通信录等。
接触、探索。NFC设备可能提供不止一种功能,消费者可以探索了解设备的功能,找出NFC设备潜在的功能与服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sjxrs
2018-04-01
esjxrs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收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angjnf75
2017-05-17
tangjnf75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收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3-19
展开全部
你好。提问很棒 很深奥 我无言以对
你好~你的疑问就是我的任务
路过。。。 因为要做任务.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也能表达芙蓉对柿子的爱。
文字和露珠皆不重要
亲... 祝你开心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