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GOOGLE设置为主页

匿名
推荐于2016-09-12 14:31:04 最佳答案
  1. 打开谷歌浏览器

  2. 点右上角三条杠

  3. 进入Chrome

  4. 在外观设置内

  5. 勾选 显示主页按钮

  6. 更改为www.google.com 确定即可

其他回答

在IE属性里有那项,或者在GOOGLE主页好象有设置为主页的选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前人栽树我乘凉 | 发布于2006-07-18 11:20
评论
,输入GOOGLE即可可以在Internet属性里的工具-Internet属性里设置主页,可能大部分在右上角..
还可以进入需要设置为主页的网站,然后找设为首页按钮,一般网站里都有
jinjay | 发布于2006-07-18 11:21
评论
可以在Internet属性里的工具-Internet属性里设置主页,输入http://www.GOOGLE.COM即可..
lokguan | 发布于2006-07-18 12:19
评论
点击IE菜单栏的工具选择nternet选项,在选项中的主页的地址中输入www.google.com点击确定好了
344730043 | 发布于2006-07-18 12:56
评论
拖住网址旁的图标拉到上面的房子(主页)
zhoukeepmoving | 发布于2006-07-18 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