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4J64发动机是否可改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10

错了 是4JB1发动机 谢谢amdy00的指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5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车是玩玩的越野改装车是可行的 自己去找"越野e族"看看

石油之城

采纳率:24%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4G64三菱发动机的!是汽油发动机!它与4JB1TC高压共轨发动机有太多不一样,改的话可以,工程比较大而且费用不低!更好的方法就是把这个车卖了,在买一辆高压共轨的!这样更划算些!
amdy00 | 发布于2009-05-25
评论
可以的
648233152 | 发布于2009-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