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美性格怎么样?

我想养只狗..妈妈说必须要温顺听话不会叫的那种不会长大的小型犬..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小博美可以..所以想问一下.谢谢了..... 我想养只狗..妈妈说必须要温顺听话不会叫的那种不会长大的小型犬..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小博美可以..所以想问一下.谢谢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神勇小光猪
2009-05-24
神勇小光猪
采纳数:8 获赞数:30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既然你妈咪说要温顺、听话、不乱叫的狗狗那么我建议您最好不要养博美
博美的性格是出了名的怪,我家狗狗就是博美现在3个月大,经常在家乱咬东西,半夜睡的正香的时候它就在乱吼乱叫,博美比较娇气,很依赖主人,嫉妒心非常强,而且容易生病,不太好养,个人建议您另考虑其他狗种,但是博美可爱的外观真的很吸引人们的眼球,就算养了博美,相信您的家中会增添许多的快乐与欢笑。
小兔子_蹦蹦跳
2009-05-24
小兔子_蹦蹦跳
采纳数:42 获赞数:1435 LV5
擅长:宠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呵呵,温顺听话不会叫?这可不适用于博美。博美是出了名的爱叫,如果你的妈妈说要温顺听话的话呢,就强烈不建议你养博美了。虽然它们非常可爱,但是那个叫声啊,又刺耳,有爱叫....

小型犬啊,个人喜欢比熊 博美 泰迪 和约克夏。但约克夏太难打理了

所以呢,我建议你养一只比熊或者泰迪吧~可爱又黏人,就是每个月都要花钱美容(特别是泰迪)不过如果LZ有足够的RMB就可以养啦~这两个小家伙人气很高的哦~而且符合你的妈妈提出的条件~~

考虑下吧~

呼..好辛苦,打了这么多~~

--------------------------

见下图~

比熊(白色)泰迪(褐色 中)

参考资料: 经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xcalibur_T
2009-06-05
Excalibur_T
采纳数:0 获赞数:3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你不要养博美!
因为博美脾气不好,喜欢犟嘴。
如果它做错什么事你去吵它,它会很大声的冲你吠的。
我家就是样的博美,
那次带它从宠物店回来以后,
就一直发脾气,
而且一点不顺心它咬了我几口,
我又花钱打了狂犬疫苗!
最好别样博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enkiki
2009-05-29
kenkiki
采纳数:35 获赞数:19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博美是小,但是他可不温顺不会叫哦,我家就是的,博美的特点是很活泼,很聪明,很会叫,还有点凶呢,你妈妈估计会头疼的哦,建议养小贵宾泰迪,又不掉毛又聪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mannaBJG
2016-03-26
JmannaBJG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家没有一双拖鞋正常的,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家很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346124336
2013-02-27
346124336
采纳数:0 获赞数:2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小博美爱闹的.....不过训练好了是蛮好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