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ip地址怎么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4 最佳答案
路由说明书上应该有!
通常的路由器默认IP为192.168.0.1或者192.168.1.1
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yoshim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请看你的路由说明书
shengqishiyu | 发布于2009-05-24
评论
通常是192.168.1.2 key为admin

如果不是路由器的ip地址通常会写在漏油器的机器的背面
鸭子叔叔XX | 发布于2009-05-24
评论
通常是192.168.1.1
192.168.0.1

有些路由器就可以修改 有些路由器是固定的

通常在系统状态哪里可以看的到 或工具、系统信息
poko7233933 | 发布于2009-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