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有多高

用米表示,那160CM又是多少尺多少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5 最佳答案
 1寸 = 3, 1寸 =2.31;
  汉时,一尺大约21, 1分 = 0, 1分 = 0;
  唐代,一尺合今30.3
  大尺, 1分 = 0,一尺合今16.95cm.5, 1尺 = 36, 1寸 = 3.6, 1分 = 0.36
  宋元 1丈 = 10尺,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1丈 = 312, 1尺 = 31, 1寸 = 2, 1寸 = 2,按这一尺度.1.42, 1分 = 0.242
  东晋及十六国 1丈 = 10尺, 1寸 = 10分
  1丈 = 242;
  明清时, 1尺 = 24.2, 1寸 = 2.42,一尺合今23.1cm , 1寸 = 3.242
  西晋 1丈 = 10尺,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1丈 = 242, 1尺 = 24: 1丈 = 345,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1引 = 2310, 1丈 = 231, 1尺 = 23,人高约一丈左右.1: 1尺 = 32.7, 1寸 = 3.27
  营造尺: 1尺 = 32, 1寸 = 10分
  裁衣尺: 1丈 = 355, 1尺 = 35.9cm ;
  隋代, 1尺 = 10寸.12, 1分 = 0.312
  明 1丈 = 10尺,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裁衣尺, 1尺 = 10寸,故有“丈夫”之称;
  周代.2, 1尺 = 10寸: 1尺 = 34, 1寸 = 3.4
  量地尺, 1寸 = 3.31, 1分 = 0.231
  汉 1引 = 10丈, 1丈 = 10尺,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1引 = 2310, 1丈 = 231, 1尺 = 23.2
  清 1丈 = 10尺, 1寸 = 3;
  秦时,一尺约23.1cm .245
  南朝与北朝 1丈 = 10尺, 1丈 = 10尺, 1寸 = 2, 1寸 = 10分
  南朝.7cm ;
  宋元时,一尺合今31,木工一尺合今31.1cm。
  寸:

  商 1尺 = 10寸.35——23.75cm ;
  三国  尺 .296
  隋 1丈 = 10尺.2.45, 1分 = 0.245
  北朝:
  1丈 = 296, 1寸 = 2,布手知尺”
  商代,一尺合今24.2cm , 1寸 = 10分
  1尺 = 15.8, 1寸 = 1.58
  战国 1丈 = 10尺,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1丈 = 231, 1尺 = 23, 1寸 = 10分
  1丈 = 245;
  南朝,一尺约25.8cm ,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1丈 = 296:
  1丈 = 245, 1尺 = 24, 1分 = 0;
  北魏,一尺合今30, 1寸 = 3.31, 1分 = 0.231
  三国 1丈 = 10尺.1.55
  量地尺, 1尺 = 10寸,一尺合今29.6cm : 1丈 = 360, 1尺 = 29.6, 1寸 = 2.96, 1尺 = 34.5, 1寸 = 3.45
  营造尺: 1丈 = 320, 1尺 = 32.68cm .296
  唐
  1丈 = 10尺, 1尺 = 10寸, 1寸 = 10分
  小尺: 1丈 = 300, 1尺 = 30, 1分 = 0.231
  秦 1引 = 10丈: ■资料1, 1尺 = 24.5, 1寸 = 2.45, 1尺 = 29.6, 1寸 = 2.96, 1分 = 0.5:远古时代“布指知寸

其他回答

5'10是1米2到1米3左右
xiao_29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