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需要注意事项

新手,求高手支招,如果回答的好会多加分!求,要快... 新手,求高手支招,如果回答的好会多加分!求,要快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猫不见猫
2009-05-23
猫不见猫
采纳数:73 获赞数:845 LV6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四川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说说我自己的哈~
1.看看店家的好评。小于98%的我看都不看,除非真的只有他一家有这个东东了~

2.看店家的评价,有时虽然评价很不错,有可能是耍出来的,如果你买的东西真的你需要很慎重的考虑,你就到店家的信用记录里,看看那些,买家的资料,看看他们是他们地方的,如果是和店家一个地方的,就容易有刷信用的可能~然后这些买家一般都有那个心,或者钻,你可以点一下,看看他们都买过什么,如果买的东西是什么都有到处都买了,那应该这个人不是刷信用的,不是店家的托儿~~

3.不放心的东西就多找有消费者保障的吧,最低的是那个“描述属实”~如果有更多的当然更好~

4.皇冠就不一定很好,可能就是因为信用高了而炒作价格,信用低的也不一定就差~自己多按照第二点判断~

5.买衣服裤子类的话,尤其是裤子,看看别人对裤子衣服的评价,比如质量,比如和图片上的色差,还有就是版型有的版型小。要比平时买大一码才能穿~~

啊,我一时也不是能想到很多,希望能帮上你
缘分天空0627
2009-05-24
缘分天空0627
采纳数:2040 获赞数:17526 LV14
擅长: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你要选择的这个卖家不一定非得是几皇冠,就比如柠檬绿茶,虽然是2金冠了,可是好像口碑不怎么好,而且他们生意做得大,售后就相对薄弱一些,有得皇冠卖家问一句等10分钟才回,那这样的店铺我绝对不会光临~~

其次他的好评不一定就是100%,有的卖家为了要好评,一开始会先卖一些虚拟的物品,比如游戏点卡,移动充值等先获得一定的信誉度!!

所以,你每次去店铺的时候最好选择有保障或者是假一赔三这样的标志的,其次先看卖家的信用评价。看有没有差评,看看是什么原因给的差评,有没有买家投诉他卖假货的。要是有,这样的店铺要绕道而行,要是没有投诉卖假货,只是因为一些发货快慢而给的中差评,就没关系,用旺旺跟掌柜的沟通一下,看看卖家人怎么样,是否有责任心,再看看他的邮费是否合理,我说的这些要是都OK,就可以交易了~~

最后,再补充一点,有得网店1钻,100%好评,开张还不到3周,我觉得这个有点悬,我见过这样的网店。所以还要注意他的开店时间,最好选择开店1-2年,甚至更长时间,都依然是100%好评的店铺。这样保险一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370906419
2009-05-23
370906419
采纳数:88 获赞数:358 LV6
擅长:自考 远程教育 职业教育 高考 院校信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购骗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用支付宝,只有当你收货后卖主才能拿到你的钱,不必担心什么付款后收不到货等等。
买东西,主要看你识货不识货。货色分:真货、仿真货、假货。这时就要看你怎么去选宝贝。你可以在下单前和卖主说好,一周内不满意退货。还有,很多卖主会在邮费上捞一笔。自己小心,学会砍价。
至于信誉度、好评啊,新闻上演了,有些都是卖家在那自说自话。喜欢哪个宝贝看着就拍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gwinner
2014-12-23
fgwinner
采纳数:312 获赞数:2214 LV9
擅长:花鸟鱼虫 服装/首饰 历史话题 家居装修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想首先得选一家好的网站,像伊人笑shangchen就挺不错的,网上生活超市,水果,蔬菜等全都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4-16
展开全部
详细参考资料:【 cxjyx.了com】去掉“了”复制在浏览器中,就可以打开了!!sdwqw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