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家汇有什么逛街的好地方? 10

不要太贵,买衣服的地方。
果徐家汇没有的话,买衣服的地方,就告诉我其他地方,不要贵的哦
推荐于2017-04-14 20:12:21 最佳答案
不过那边衣服质量不怎么好,坐地铁三号线虹口足球场下,香港名店街还可以,是些便宜的小店。淮海路坐地铁一号线陕西南路下车,淮海路上的百盛,还有巴黎春天也还可以,环境也不好;旁边还有个迪美广场徐家汇那边买衣服一般都比较贵。人民广场就坐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下就可以了,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永新都不错,有时节假日打折时还挺合算。
人民广场那边。人民广场出来还可以去新世界看看。
我觉得如果要去稍微便宜一点的商场。
还有四川北路那边也不错,活动很多也比较实在,一条街上都是平民化得专卖店,便宜倒是绝对的,是专卖性质的,逛完四川北路还可以去七浦路逛逛

曾经潇潇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还价好多。
上海最好最全最大的服装批发地点就是七浦路了徐家汇地下商场衣服最多了。你可以在徐家汇南丹路乘15路车就到了,去那里逛一天都逛不完。直接从地铁1号线的任何出入口进去都可以,那里零售也很便宜的,也便宜
so736 | 发布于2009-05-26 12:38
评论
徐家汇以前有地铁商城东西你如果和她砍砍价的话,价格不会很贵。。现在拆了好久了。。。因为徐家汇的商圈摆在那,所以物价要便宜的话,就只有等商场搞活动,活动力度大了的话,则算下来有时候一双鞋大概搭3~4折。在港汇旁边有一个流行线,不过我觉得里面的东西也不便宜
书店的话,美罗城里面有思考局,港汇楼上有新华书店
buding123456 | 发布于2009-05-23 19:45
评论
流行线,你或者在徐家汇乘44路可以到西宫去看看,到七浦路你可以去上海体育馆换15路直达
迈帝时刻 | 发布于2009-05-23 21:43
评论
徐家汇都是逛街的,不过都是大的商厦,里面都是品牌店。。如果你要买品牌不贵,那就要等到打折的时候(现在促进内需,基本都在打折,就是打折幅度而已),如果你不要买品牌,要便宜的,那就去七浦路。。怎么去就要看你在哪了。。徐家汇地铁那边的摊头不建议买的,没保障,价格也不见得便宜多少
乐乐_99 | 发布于2009-05-25 10:52
评论
那边卖衣服的普遍都贵。
寰球找揍宋祖德 | 发布于2009-05-23 19: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