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4年香港二十六期开奖结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0-11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什么号码,建议你都不要相信,因为我玩了几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没了。
PS:这东西真的不是好东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当机立断,不要存侥幸心理,果断戒赌。

希望可以帮到你,请采纳,您的采纳将是我回答的动力,谢谢

ljh2355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武汉给你好看 擅长: 电影 中医 九龙城区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