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大数字货币交易所在哪

 我来答
  • 你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成长值)
币思考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5-11-02
币思考
采纳数:412 获赞数:5550 LV9
擅长:电视
参与团队:比特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国不存在两大交易所这一说,应该是中国三大交易所或或者五大交易所。
三大交易所是指:比特币中国、OK、火币。
五大交易所指:比特币中国、OK、火币、中国比特币、比特币交易网。
其它数字货币交易所还有比特儿、聚币网、福源币交易平台等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4-28
展开全部
现在中国都没有交易所了,香港的币发交易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