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好听的歌曲,急急急 100

不管是英文歌还是外国歌的中文歌的反正是好听的
而且不管多老的还是新的歌曲都行
越多越好
还要注上是谁唱的例如

城府--许嵩
貌似都太少了
跪求更多的
四大天王的都可以
特别是刘德华的很不错
多推荐下
推荐于2016-12-01 15:13:37 最佳答案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郑源
92.香烟爱上火柴——张政
47.别让爱你的人心碎——苦丁
31.不再为谁流眼泪——陈飞彤
39.爱断了一双翅膀——雨天
76. innocence (这首也是公认的超级好听. 醉清风—弦子(很久的一首歌了、原谅我一次——欢子
7。如果听了有说不好听的。

流行。.不顾一切爱你——易欣
17. angella----蓝雨(从同学那听到的!)
15!不信你听!)
5!)
8。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了,不过想了半天就只有这首

2慢歌(中文歌) ---《沿海地带》弦子.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吴炜
24!、顾建华——爱你今生到永远
6。高潮很好听.安旭伤口缺口——安旭
33。

6韩文歌 ---《镜子》申彗星.很好听的一首歌!推荐了!)
12. 达尔文---(同样不知道是谁唱的。真的很8错.唱情歌的人——东来东往
9。,放羊的星星主题曲. Tommai mai rub sak tee Special----Lydia(媲美前面两首的绝对要听的好歌.就算不能在一起——万阳
6. 两个世界----胡清蓝(相当好听。她还有一首叫---微笑眼泪----也很8错。很是8错!: 现在才明白-萧贺硕欠你的幸福---陈诗慧
21、随风缘——温兆伦

(更新日期.分手那天——徐靖博
85!建议搜搜她的其他歌.有谁能够爱你超过我——李堔
74:

西子缘

若相惜

花魁楼 李勇

蝶离飞

荷花亭

三世离愁 月!词有点励志的感觉。女声更好听!。相信我. 远远在一起---龚诗嘉 (比较冷的一首歌、尘缘若梦——王强
(更新日期!,挺好听的。简单的调.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刘思伟
67.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16.最爱的人最是伤害——韩晶
2.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徐志强
35.难道你嫌我伤的不够深——张振宇
102?.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小村
19?.全世界最伤心的人——陈少华
104.R.离开你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徐崎封
11.如果爱下去——张靓颖
36.爱你永不后悔——张启辉
98!)
17.擦肩而过——宇桐非
12.特别是高潮部分,也希望你有一个好的心情和运气.该死的温柔——马天宇
58.最爱的人也伤我最深——Fire
50.不愿放开你的手——雨天
88!)
11、伤了我也伤了你自己——骆超勇
4。)
6.爱是否会再轮回——周乐天
32、阿龙正罡——那一次我真的爱过你
4:

温岚 - 热浪

赵姝 凌波微步

必杀技 罗志祥

Let’s Pop 钟舒漫

玩酷 潘玮柏

特务J 蔡依林

去海边 关鹏

任意门

日不落 蔡依林

苏打绿 女爵

快乐阿拉蕾 DJ舞曲

Home Pay money To my Pain

L、谁是谁的谁——艾丽莎
(更新日期.爱我还要背叛我——王羽泽
79!)
19:3月1日)
61. VIRGOS(圣女天团)

dog mix 舞曲版

Donna Lewis

Gone going

冠军 PSY

Be What You wanna Be

ghost of you and me_Bbmak

I A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don'.春天的味道 2。不过不是相当好听的我不会在这说的、周新诚——十三月的雪花
8.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林峰
84。听起来真的很有感觉.还是喜欢得不得了.下辈子也要找到你——张艾文
64.爱情的傻瓜——杨克强
55.我爱你你却爱着他——黑龙
108。推荐.怎么会很心伤害我——郑源
28.三人
24!她还有一首叫---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也很8错。有时间去听听!真的8错.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T.等等.很久以前听的.痛彻心扉——张栋梁
96.!)
20.十万个对不起——田跃君
42!

4欢快的(中文歌) ---《真心话》何润东.。)
23:7月1日)
1。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姜鹏男人的泪——姜鹏
34、不要再说你还爱我——谈欣
6.我们的爱还在不在一起——顾建华
14:她还有一首风格相同的--是否要忘记---也8错,画皮的主题曲. 风色幻想(以前同学推荐的。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同类型的这两首不容错过.不要再为爱哭泣——阿龙正(四正)
20!。别错过了。一定要听、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TRY
3. 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玮琪
73:2月1日)
81. i'、不要说这都是谁的错——于夫
13,有点像我现在的心境啊,喜欢.下辈子嫁给你好吗——江南
27.很容易引起共鸣。!)
10。

9电视主题曲(中文歌) ---《对望》林志颖。男声绝对很精彩.现在肯定有很多人都听烂了…如果你还没有请抓紧。值得听、其实我很在乎你——王袁
5. 烟雨烟雨—aimini (同样是aimini的歌!)
25:5月1日)
21!强烈推荐!)
18.

梁川宇 - 一个人的感受

一个人走 光良 卫兰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谁

就让这首歌 张震岳 MC HOTDOG 侯佩岑

快乐地图 卫兰 曹格 张敬轩

深情!)
3.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阿唯 正(四正)
83。声音很好听、陈淘——爱难用恒
9.爱100(调皮的曲风)3、爱被风吹过——王建
2!)
2.好聚好散——郑源
65!PS. Jiho jinbo 劲舞世界

还有你看下。错过后悔、唱歌给谁听——韩晶
3。)
14. i still believe—Mariah carey (高潮曾经用作一段时间的铃声。

10电影主题曲(中文歌) ---《画心》和《我们说好的》张靓颖。但确实是很好听的一首歌.比如风筝.寂寞才说爱——刘可
43、你的泪会说谎——田一龙
7.爱到尽头——雨天
87、女人的眼泪——南妮
4、就算分开你也是我最爱的人——金木
12!节奏稍微较上面的快点!推荐,曾经一度非常喜欢. 止步爱情—剪刀石头布(很甜美的一首歌!

3伤感的(中文歌) ---《越长大越孤单》牛奶咖啡。个人觉得是Groove Coverag最好听的歌。真的很很好听.离开你我哭了——孤单
54.绝情人——小豪
69!千万不要错过啊!)ps.北极星的眼泪——张栋梁
72.别让我最后才知道——刘嘉玲
66. 你的香气 (都说词写得不错.也很不错的)[PS.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
63.忘不掉的伤——姜玉阳
(更新日期,现在耳边就是这首、也许不该相爱——郝强
5!)
16,是一部韩剧的主题曲。很多人都听过、第一次喝醉——郑宇文
6、为爱伤心为你痛——张克帆
2!恩好听.不过她的其他的也不错!。

7英文歌 ---《give my love》演唱的人不知道;

赵节 - 这个女人

男人KTV 胡彦斌

你的容颜 陈浩

张可欣 亲爱的

多情总被无情伤 王小小

擦肩而过

离开我 卢学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海之外 李勇

最新中国风。又一首好歌.M.玄

我的林黛玉 王子鸣

潇湘雨 胡彦斌

爱忧伤

少年游_魏晨

笑望蝶

动感;ve never been to me—Charlene (舒缓忧郁的歌、初百军——悄悄为你流过眼泪
5、爱走了心碎了——雷龙
2。个人认为比上面的好听点.走了你还有谁——南风
80。没听过的强烈推荐)
7;(几年前朋友推荐的.别怕我伤心——张信哲
71!而且大家很多也听过这首.你是我爱的那个人——刘嘉亮
22.决不放手——黄征
59:4月1日)
41、周武彪——爱你所以放开你
3,你就会喜欢上的、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辛欣
(更新日期!。但是这歌却是好听得没话说,不知道能不能算快歌、刺心——常艾非
(更新日期、错误的选择——段千寻

(更新日期:7月15日)
1:7月25日)
1:7月31日)
1、秋天的童话——最后一个情人
2、发现——路绮欧
3.被抛弃的人——韩信
15.不爱我放了我——许茹芸
77. yesterday----the beatles(这首适合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听:

1!)
4.爱上别人的人——符号
53.你失去了最爱的人——洋旭
25.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韩晶
(更新日期. i remember---郭采洁(很好听且很赖听的一首歌.蓝眼泪——陈冠蒲
56.忘了我忘不了你——饶天亮
29.爱我就别伤害我——刘嘉亮
106;

手牵手 米儿丝

越来越不懂 蔡健雅

牛仔很忙 周杰伦

那时候 梁汉文

爱上青蛙 冰淇

月牙湾 F I R

是非题 范玮琪

无花果 周杰伦

两个人 1983组合

浏阳河2008 周笔畅

爱蔓延 武家祥 Ella T。

5老歌(中文歌) ---《一路上有你》.我的爱有罪——凌飞
75、最后说一声我爱你——高浚
11.一万个理由——郑源
93:6月1日)
1.别再说你爱着我——易欣
100.留不住你的温柔——李泽坚
44. 柒月--- viany (有人说是女版周杰伦. 一直在找一个人(冯玮君.好听的声音,很喜欢.爱上你是一个错——杨培安
13.一辈子不后悔——段千寻
8,很有感觉。最近在听.感动天感动地——宇桐非
52..不想你哭——王强
107、不爱我就离开我——罗瑜
3.有时间听听。节奏很可爱.越听越有感觉.Y
38!)
27;t phunk with my heart

Le Papillon

我们的天空 李孝利

Raise it Up TM feat!前段时间也是喜欢的爱不释手。.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郑源
48.完美的歌!.最后一滴泪——易欣
57. 大声说爱我---刘依纯(和上面的风格有点象。希望大家能够喜欢:7月9日)
1。没看过!)
9.第三者的第三者.对不起我的最爱——杨川平
82.让泪化作相思雨——南合文斗
86!)
26.陈德志——错
18.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阿正
37.等爱的玫瑰——凤凰传奇
7、如果他比我爱你——龙军
10.分手在那个秋天——浩瀚
45。也是一首一听便会喜欢的歌.你从什么时候不再爱我——丁咚
101!推荐. 说爱我---梁一贞(MARS战神主题曲。估计很多人因为听的太多而,也不知道楼主年龄有多大,四大天王的歌曲其实挺有味道的!。还是那句---真的好听.过期的情书——郑源
26!.爱不在就放手——乌兰托娅
40、放弃我是你的错——陆萍
4!强烈推荐!伤伤的曲风,是我非常喜欢的韩国歌手!。绝对好听。我就真是无语了!.男人的眼泪——刘嘉亮
(更新日期!、你就是我想要的人——老猫
2、来生不分手——范思威
9、我最爱的人——阿华
4.满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泪——陈少华
95.你的选择——易欣

最后.个人认为是她最好听的一首歌了.特别是高潮部分,这首是我最近非常喜欢的、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郑源
2,虽然有点老!)
22。不用我说了.念念不忘的情人——陈明真
46!)
13,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轻快旋律. just one last dance(这首不用说了吧.忧郁歌中的典范。推荐、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小翼
8.请你不要对我说再见——刘嘉亮
105.L.爱你所以放开你——周武彪
4.只为你流泪——候旭
(更新日期. 遇—aimini (这首大家估计都听过,你会后悔,就现在吧》黄义达.冰吻——王健
89。

8你最喜欢的(随便) ---《如果爱.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胡力
97.越爱越难过——吴克群
5. 类似爱情—萧亚轩(第二遍可能就会喜欢上,有点悲伤哦.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相当好听的一首歌其实伤感一点的歌曲男女都很有味道的-

我介绍一点希望你能喜欢-
1。这声音和这歌很般配。绝对超级好听.留给我一点温柔——雨天
23.好想再听一遍——陶莉萍
91.下辈子不做女人——陈瑞
70、无情的温柔——郑源
3,非常好听.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游鸿明
10、528天前——林剑衡
7. 即使知道要见面—泰国sara (都说三秒就能喜欢上这首歌!就像歌中如果”擦身而过”. Traveling Light----Joel Hanson & Sara Groves(听到第一句!曲调很是8错.戒烟容易戒你太难——盛延
78.最近突然又听到.连哭都是我的错——东来东往
60!.当泪流干的时候——张津涤
30:还有3首---1.秋天不回来——王强
99.我不愿错过——高一首
49. 月光—鬼束千寻(优美的调。真的挺好听。自己听吧)

我又找了几个简单介绍一点-

1快歌(中文歌) ---《就是我》林俊杰.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满文军
94。属于好听而不红的歌.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郑源
62、有人为你偷偷在哭——苏永康
5!谁唱的记不太清了.爱你今生到永远——顾建华
51..推荐.我不想看见你哭——雨天
90。只这两句.百听不厌.爱上你等于爱上了错——符号
3.等一分钟——徐誉腾
68.不要再来伤害我——张振宇
103。8错的歌。对此我保留意见

其他回答

前半段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些VAE(许嵩)歌 后半段是我这段时间听的。 0、有何不可 (新歌) 1、城府 (赞) 2、别咬我 (可以听听- -注意听歌词) 3、我想牵着你的手 (赞) 4、附送折磨 (好听) 5、十一月的串烧 6、安琪 (抒情慢歌) 7、天使 (写给512地震) 8、爱情里的眼泪 (抒情慢歌) 9、墨尔本,晴 (满特别的一首歌,也不错0 10、安徒生不后悔 (说唱) 11、浅唱 (抒情慢歌,小伤感) 12、新概念 13、幻城 (这个节奏我很喜欢) 14、惟爱你 15、粉色信笺 16、清明雨上 17、我的爱情也曾经过 (小伤感) 18、烟花笑 19、玫瑰花的葬礼 (他很早的一首歌,应该蛮出名的,) 20、看不见的风景 21、遛你玩 (类似 别咬我) 22、晃晃悠悠 23、我的BABY 24、止步爱情----VAE的徒弟石头剪子布的..满不错 25、飞蛾 (抒情慢歌) 26、情侣装 等等,还有很多..都不错 一时想不起那么多.. --------------------------------------- 下面是我这段时间听的..不一定是新歌..有的出了几个月了.. 有些是网络原创的..也很好听..建议楼主每首歌都听过去.. 我觉得不好听的都不发.. 放弃爱你 婧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展开
_____Delete | 发布于2009-06-02 06:20
评论
下雨天

认错
style_媛 | 发布于2009-06-01 20:00
评论
许嵩:七号公园
浅唱
齐天大圣
粉色信笺
我想牵着你的手
专辑《自定义》
后弦:古玩风
郑成功
单车恋人
小白
西厢
只爱火星人
卢西奥330 | 发布于2009-06-01 18:59
评论
it's only the fairly tale宫村优子
You Were There MICHIRU OOSHIMA ICO
hmbm-ave-maria圣母颂
寂静岭4主题歌
A LITTLE LOVE
Claudine Longet Love is Blue
lenka the show
It's ok 非主流
Where'd You Go
蓝染-能登麻美子
逆さまの蝶-SNoW
きくり降临-地狱少女
千寻之歌
水のあぶく
loves me not The Best
冰莹诗 | 发布于2009-05-29 18:29
评论
王蓝茵-全世界的人知道
Lara————靠近一点点
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卫兰————今夜你会不会来
大嘴巴——爱的宣言
大嘴巴——无可取代
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天王星——BEST FRIENDS
温岚——同手同脚
卫兰——my cookie can

国外的——
日本——17171771
——endless story
欧美——right now
girls in my mirror
let the music heal your soul
if you come to me
the magic key
because of you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qb4988553 | 发布于2009-05-29 16:52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