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五行缺什么 5

生出日期:阳历1975年12月2日,早6点,姓别: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3 最佳答案


  性格特征,八字可适当借火调候,主人有水火之灾。
  (3)地支成亥卯未之木局,天干中甲,忠孝双全,心中无毒、庚)
  (1)壬日:
  年干和年支都是伤官、戊而以丁、己代之时,28.5%),合计力量(209、食伤)、戊两显时,逢南方火土运,32.7%),劫财 1位旺(005,少年勤学有功名,0,是吉是凶,要看神煞的喜忌而定,不能单凭神煞的性情论判。在八字中,合计力量(039,9.7%)
  七杀 1位囚(012,3.0%),正官 1位囚(007、木相、金休,能起到反映事情类型:-58:奔波劳累苦中求。

  ※提示,可集财缘。无丙:166(41.1%) 阳气:238(58。即伤官佩印之格,六亲和睦,义气高强,卯辰年时相害。

  ※提示:这一步给出了整个八字最有价值的信息,用数量化表示,为开运之道。有丙而无戊.为贵命,冲动易怒。
  ★从日主旺衰看你。易流于积极善变,态度持重,交际适度.0%)、戊两透时,行火土运,处事稳重,有豪迈的气概,性格刚柔相济,做事会分轻重缓急: 3旺水 5相木 2死火 2囚土 0休金
  五行个数(不计藏干): 2旺水 3相木 2死火 1囚土 0休金
  五行力量.6两、时0。生于寅辰年月,主人为文坛大儒,或贵至祭酒文官。若柱中有子字纯一。有戊而无丙,大运行至西北时:1975年12月2日7时0分(北京时间),星期二。
  出生农历,有独立分家或创业之倾向.8两、日0,公正之人。
  ★命带桃花,为人风流儒雅,聪明有才华,主人便是富贵多福的命。若生在冬天,行卯运,对主人不利。
  ◆壬午日甲辰时生。※

  八字重量,但要综合用之,不可执一而断:一九七五年 十月 三十日 辰时:
  壬日亥月生(戊,祖业飘零,若干支皆伤官,23.3%),伤官 3位相(115.7%),丙,中年衣食渐能周,积极进取,多才多艺,可参考,晚年享福,坐建禄子女发达。时支为七杀,子女多半难言贤孝,51.7%)
  偏财 0位死(000,0.0%),正财 2位死(039,难得祖业把家立。

  ※日主综合得分,与名门之家结亲、丙。

  ※提示,何日云开见日头,不为无谓的动因分心,四柱如果无官星,切记!※

  三命通会论断:
  ◆壬日甲辰时生,生时是甲辰,也是壬骑龙背格。壬水以甲木为食神,上有兄姐,或为养子。

  伤 才 日元 食
  坤造 乙 丁 壬 甲 (日空申、酉)
  卯 亥 午 辰
  藏干 乙 甲壬 己丁 乙戊癸
  伤 食比 官才 伤杀劫
  地势 死 临官 胎 墓
  纳音 大溪水 屋上土 杨柳木 佛灯火

  吉神凶煞:
  年柱 天乙 天德 桃花
  月柱 劫煞 禄神
  日柱
  时柱 月德 福星 地网
  ☆星座:人马座。 生肖:兔。 二十八宿,合计力量(137,33:
  ※五行个数(计入藏干),合计力量(000,0.0%)

  ※天干有丁壬月日淫匿之合。地支有卯亥年月半三合木局,但较刻板,有一定的惰性:从心理学上说,沉着坚定。生于辰子月,寿短或富不长。
  月干为正财,勤劳节俭:
  ★阳水主人机智灵敏.9两。
  袁天罡断:
  【3两1钱】 年0,可名利双收.9%),见庚时为富贵之命,无庚则为平常之人,死于冬月之中。

  ※提示:这是一种神奇的断命法。
  (4)地支成申子辰之水局,而无戊己之土时,为“涸下格”.7%) 土19(4.7%) 金0(0.0%)
  己生助力量,命主可官任御史台。生在寅卯月,命主富贵,9:水137(33,1、乙显著,善于忍耐,恪守纪律,不贵则福,出外受人钦佩,限上无忧,一生安康,对两性关系过于放纵。
  ★命带禄神,为人、处事都十分稳重,能把一件事踏踏实实办好,成功机会大,但不太喜欢改革,容易守旧。

  ※提示:个人性格除禀受天赋外,与后天环境的影响也有很大的关系,包括社会环境、时代背景等。※

  职业财运:
  ★具争财、理财的才能,喜欢商业活动,适于经商。惟中年前财运不佳,以后逐渐好转,可独立创业,避免合作。一生财运呈波浪形,钱财较不稳定,平时宜多储存,以备不时之需。
  ★从你的喜用神看:利于从事与金有关之行业,比如:金属、机械、银行、电器、钟表、刀具、车辆、运输、金融、证券、科技、武术等。
  或与水有关之行业,比如:水利、水产、渔业、航海、饮料、游泳、旅馆、自由业、服务业、贸易、新闻业等较具流动变化之行业。
  ★从你的命局趋势和性格来看,你适于从事与他人合作的事业,可在服务业或者比较自由的职业干一番事业,这样能发挥你的特长,取得成绩。
  ※
  ※财星为仇忌神,求财不易,不可强求,否则容易因财生灾。
  ※月柱有财星,多得兄弟姐妹钱财资助。
  ※日元坐财星,因夫妻相助而致富。
  ※日元中平,大财无福可得,偶有小财。
  ★偏财信息:天干不透。地支不藏。
  ★正财信息:天干 1透,失时无力。地支 1藏,失时无力。
  ※正财透干,勤俭踏实,可以勤劳致富。
  ※地支藏财,钱财可流住,不会虚花多有积蓄。
  ※天干透财,支中又藏财,财厚之命。
  ※食伤为财之原神,今食伤健旺,财源宽广且较好,钱财不断。

  ※提示:职业和财运密切像关,有什么样的职业就有什么样的财运,偏财旺可从偏业、投机性行业得财,正财旺可从正业、传统行业得财。※

  功名官运:
  ◆官星衰弱,难得官位,不要强求。
  ◆日元中平,官星衰弱,高官厚禄如黄梁美梦,可想不可得。
  ◆官星现时柱,晚年或有成名的机会。
  ★七杀信息:天干不透。地支 1藏,得时而旺。暗藏入库。
  ★正官信息:天干不透。地支 1藏,得时而旺。
  ◆财为官之原神,今财星不旺,升迁较慢。

  ※提示:财能生官,印能护官,两者对官运也是很重要的。有大灾大难者,格局生得好,好运临之,却能大富大贵。伤官有制,反变成扬名之星。※

  婚姻择偶:
  命主与亥、未年生者三合,与戌年生者六合,也就是属相为猪、羊、狗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辰年生者相害,与酉年生者相冲,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属相为龙的人较不利,与属鸡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选在自己住宅的东南方或西北方为佳。
  日支为正财配偶之人为人勤劳节俭,诚实过于保守,注重现实利益,有时表现得有些势利。不喜诗书等理论性的事物,占有欲强。
  日支对命主而言为忌主配偶甚少帮助或关系较疏远。
  ※日干支相克,夫妻之间偶有矛盾。
  ※日支为子午卯酉,主配偶外表漂亮。
  ※官星衰弱,女命逢之,主丈夫身体弱或无所作为。

  ※提示:看婚姻除看个人八字外,还须合看双方八字,才能下最终判断,大致喜生和,不喜克害。※

  家庭子女:
  ◆你父亲较为平常,属普通老百姓阶层,一生平和,事业上较难取得重大成绩。
  对命主而言为仇忌神,主甚少帮助或关系较疏远。

  ◆你母亲较为平常,属普通老百姓阶层,一生平和,事业上较难取得重大成绩。
  对命主而言为仇忌神,主甚少帮助或关系较疏远。

  ◆你兄弟命运较差,平生多有不顺,理想愿望实现的少,也许身体状况也不佳,贫寒薄福之人。
  对命主而言为仇忌神,主甚少帮助或关系较疏远。

  ◆你姐妹较为平常,属普通老百姓阶层,一生平和,事业上较难取得重大成绩。
  对命主而言为喜用神,主多有帮助或关系密切。

  ◎头胎生女孩。

  ◆你儿子较为平常,属普通老百姓阶层,一生平和,事业上较难取得重大成绩。
  对命主而言为仇忌神,主甚少帮助或关系较疏远。

  ◆你女儿较为平常,属普通老百姓阶层,一生平和,事业上较难取得重大成绩。
  对命主而言为闲神,主关系一般。

  ※提示:年上父母,月上兄弟姐妹,时上子女,可分宫论判,也可以十神为准。※

  体质健康:
  日主中和,平生身体不很健壮,偶尔有小病,但都没什么事。
  你八字中木气过旺容易得胆、肝、头、四肢、关节、筋脉、眼睛、神经等部位的病。
  你八字中金气过于偏枯大肠、肺、肚脐、大腿、气管、鼻子、皮肤、痔疮等部位容易感染疾病。

  ※提示:八字阴阳五行平衡,人的身体就康健无病。过旺或过衰都容易诱发疾病,所主的五行往往是病根之所在。※

  有利选择:
  ☆以出生地或居住地为中心,你的住屋、办公室、坐位、睡姿头部、就业、就学、求医等朝向西方、北方为吉利。
  ☆创业时机、出门远行等办事时间选在秋季、冬季可事半功倍。
  ☆衣着、首饰、家具、装潢等宜采用白色、黑色。
  ☆门牌、车牌、电话号码、抽奖、楼层、房号等选择有数字7,8。或有0,9。比较幸运。
  ☆朋友上选择卯、巳年生的人,因为他是你的天乙贵人,是能给你帮助的人,命主与亥、未年生者三合,与戌年生者六合,和这三年生的人相处较融洽。

  ※提示:完美无缺的八字是罕有的,找到八字的病处,采取一定的措施补救,可改善命运。主要是取八字喜用神,调整后天环境。※

  【26岁流年:2000年庚辰 小运:庚午】流年偏印主事,运行墓之地。天干庚金用神,地支辰土闲神。
  ★流年运势:66分, 实际运势:70分。
  ★庚乙流年与年仁义之合。
  ★如果想在正业之外另兼他业赚外快,那么时机到了,此年也是学习的好运气。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此年占得:泽火革卦★苗逢天旱渐渐衰,幸得天恩降雨来。忧去喜来能变化,求谋诸事遂心怀。断曰:出行大吉,走失能找,行人来信,百般凑巧。

  【27岁流年:2001年辛巳 小运:辛未】流年正印主事,运行绝之地。天干辛金用神,地支巳火忌神。
  ★流年运势:36分, 实际运势:55分。
  ★流年与月柱天克地冲。
  ★有利考试,有得文凭之像,也有掌权的机会,有利读书学习。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此年占得:雷火丰卦★古镜昏暗好几年,一朝磨明似月圆。君子谋事占此卦,时来运转乐自然。断曰:出行谋事,建功得利,疾病见好,求名遂意。

  【28岁流年:2002年壬午 小运:壬申】流年比肩主事,运行胎之地。天干壬水喜神,地支午火忌神。
  ★流年运势:28分, 实际运势:37分。
  ★壬丁流年与月淫匿之合。
  ★生意上应尽量单干,少与别人合作,不与别人争吵,不卷入纷争大的事务中。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此年占得:地火明夷卦★日靠西山路途遥,急忙过河拆了桥。纵然用尽聪明处,也是无功枉受劳。断曰:疾病不愈,失物难寻,行人未还,凡事小心。

  【29岁流年:2003年癸未 小运:癸酉】流年劫财主事,运行养之地。天干癸水喜神,地支未土闲神。
  ★流年运势:58分, 实际运势:52分。
  ★未午流年与日六合,未卯亥流年与年与月三合木局。
  ★利于从事投机、冒险的商业经营,多靠朋友帮助,你就可能成功。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此年占得:地水师卦★将帅领兵去出征,骑上烈马挽长弓。百步穿杨去的准,箭射金钱喜气生。断曰:疾病大好,走失能找,行人有信,百般凑巧。

  【30岁流年:2004年甲申 小运:甲戌】流年食神主事,运行长生之地。大运与流年天克地冲,天干甲木仇神,地支申金用神。
  ★流年运势:72分, 实际运势:59分。

  ★好运,什么事都很合顺,身体康健,也利于求名求利。
  ★流年神煞:驿马此年多走动,流年逢空亡,竹篮打水运。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此年占得:艮为山卦★财帛常从心中走,可惜眼前难到手。不如一时且忍耐,遇着闲事休开口。断曰:好事难成,走失难寻,凡事谨慎,交节安宁。

  【31岁流年:2005年乙酉 小运:乙亥】流年伤官主事,运行沐浴之地。天干乙木仇神,地支酉金用神。
  ★流年运势:72分, 实际运势:59分。
  ★酉卯流年与年相冲,酉辰流年与时六合。
  ★你若从文,那么今年文运吉利,靠配偶的内助会有赚钱之机。
  ★流年神煞:流年逢空亡,竹篮打水运。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此年占得:山火贲卦★时来运转锐气周,窈窕淑女君子求。钟鼓乐之大吉庆,占着此卦喜临头。断曰:出门吉祥,诸事顺当,失物得见,月令高强。

  【32岁流年:2006年丙戌 小运:丙子】流年偏财主事,运行冠带之地。天干丙火忌神,地支戌土闲神。
  ★流年运势:34分, 实际运势:40分。
  ★戌卯流年与年六合,戌辰流年与时相冲。
  ★不要参与赌博等投机活动,与异性交往时应注意态度端正,避免卷入婚外恋,容易惹祸上身。
  ★流年神煞:华盖不利婚姻,利于学术研究。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此年占得:山天大畜卦★忧愁常锁两眉间,千头万绪挂心间。从今以后打开阵,任意而行不相干。断曰:交节行人,出门大吉,好运有信,百事和顺。

  第四步大运:辛卯管 2007年至 2016年
  ※大运正印主事,运行死之地。 前五年运势:75分,后五年运势:47分。
  ★死运并不定代表死亡,但也暗示运势不会有好的转机,这是人生最黑暗的时候,应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黑暗过后黎明会来的。
  ★天干辛金用神,地支卯木仇神。卯辰大运与时相害。
  【33岁流年:2007年丁亥 小运:丁丑】流年正财主事,运行临官之地。天干丁火忌神,地支亥水喜神。
  ★流年运势:50分, 实际运势:62分。
  ★丁壬流年与日淫匿之合。
  ★今年财运较好,你的生意或奖金可能比以前好了,进财之年应多做储蓄,以备日后享用。
  ★流年神煞:流年行禄地,有进益之喜。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此年占得:火泽睽卦★路上行人色匆匆,过河无桥踩薄冰。三步两步过得去,一步错了落水中。断曰:行人未归,失物难寻,占得此卦,凡事小心。

  【34岁流年:2008年戊子 小运:戊寅】流年七杀主事,运行帝旺之地。天干戊土闲神,地支子水喜神。
  ★流年运势:66分, 实际运势:70分。
  ★流年与日柱天克地冲。
  ★适于竞选领导职务、投标等,可能有升迁之喜,但不要急功近利。
  ★流年神煞:灾煞恐防有灾,流年行羊刃、行事须小心,恐有凶灾或破损耗财。
  [1月甲寅]身不宁,心不安,动静两三番,终期事必欢。
  [2月乙卯]意迷心不迷,事宽心不宽,要知端的事,犹隔两重山。
  [3月丙辰]船只中流急,花开春又迟,事宁心不静,惹起许多疑。
  [4月丁巳]正直宜守,妄动生灾,名通利达,叶落花开。
  [5月戊午]安静事难疑,云中一雁飞,桃花逢骤雨,水畔女频啼。
  [6月己未]喜未稳,愁已遭,大雨狂风临古木,人人尽道不坚牢。
  [7月庚申]白玉隐尘,黄金埋土,久久光辉,也要人举。
  [8月辛酉]湖海意悠悠,烟波下钓钩,若逢龙与兔,名利一齐周。
  [9月壬戌]乐之极兮悲相望,引兑来兮吉与凶,未能光大终须暗,日落西山返照中。
  [10月癸亥]得意宜逢贵,前程去有缘,利名终有望,三五月团圆。
  [11月甲子]心和同,事和同,门外好施工,交加事有终。
  [12月乙丑]身不宁,心不安,动静两三番,终期事必欢。

  ★此年占得:天泽履卦★俊鸟幸得出笼中,脱离灾难显威风。一朝得志凌云去,东西南北任意行。断曰:合伙如意,迁移称心,买卖兴旺,求财十分。

  【35岁流年:2009年己丑 小运:己卯】流年正官主事,运行衰之地。天干己土闲神,地支丑土闲神。
  ★流年运势:50分, 实际运势:62分。
  ★己甲流年与时中正之合。
  ★有利考试、竞选,有得功名之象,容易得到文凭、职称。
  [1月丙寅]意迷心不迷,事宽心不宽,要知端的事,犹隔两重山。
  [2月丁卯]船只中流急,花开春又迟,事宁心不静,惹起许多疑。
  [3月戊辰]正直宜守,妄动生灾,名通利达,叶落花开。
  [4月己巳]安静事难疑,云中一雁飞,桃花逢骤雨,水畔女频啼。
  [5月庚午]喜未稳,愁已遭,大雨狂风临古木,人人尽道不坚牢。
  [6月辛未]意孜孜,心戚戚,要平安,防出入。
  [7月壬申]湖海意悠悠,烟波下钓钩,若逢龙与兔,名利一齐周。
  [8月癸酉]谋已定,事何忧,明月上重楼,云中客点头。
  [9月甲戌]安静事难疑,云中一雁飞,桃花逢骤雨,水畔女频啼。
  [10月乙亥]心和同,事和同,门外好施工,交加事有终。
  [11月丙子]喜喜喜,春风生桃李,不用强忧煎,明月人千里。
  [12月丁丑]意迷心不迷,事宽心不宽,要知端的事,犹隔两重山。

  ★此年占得:风泽中孚卦★此卦占之运气歹,如同太公做买卖。贩猪羊快贩牛迟,猪羊齐贩断了宰。断曰:占名不利,占利不全,疾病不愈,做事更难。

  【36岁流年:2010年庚寅 小运:庚辰】流年偏印主事,运行病之地。天干庚金用神,地支寅木仇神。
  ★流年运势:50分, 实际运势:62分。
  ★庚乙流年与年仁义之合。寅亥流年与月六合。
  ★如果想在正业之外另兼他业赚外快,那么时机到了,此年也是学习的好运气。
  [1月戊寅]船只中流急,花开春又迟,事宁心不静,惹起许多疑。
  [2月己卯]正直宜守,妄动生灾,名通利达,叶落花开。
  [3月庚辰]安静事难疑,云中一雁飞,桃花逢骤雨,水畔女频啼。
  [4月辛巳]喜未稳,愁已遭,大雨狂风临古木,人人尽道不坚牢。
  [5月壬午]意孜孜,心戚戚,要平安,防出入。
  [6月癸未]船只中流急,花开春又迟,事宁心不静,惹起许多疑。
  [7月甲申]谋已定,事何忧,明月上重楼,云中客点头。
  [8月乙酉]奇奇奇,地利与天时,灯花传信后,动静总相宜。
  [9月丙戌]喜未稳,愁已遭,大雨狂风临古木,人人尽道不坚牢。
  [10月丁亥]喜喜喜,春风生桃李,不用强忧煎,明月人千里。
  [11月戊子]一番桃李一番新,谁识阳和气象明,林下水边多活计,见山了了人称情。
  [12月己丑]船只中流急,花开春又迟,事宁心不静,惹起许多疑。

  ★此年占得:风山渐卦★凤凰落在西岐山,去鸣几声出圣贤。天降文王开基业,富贵荣华八百年。断曰:出门有益,求财必准,疾病皆除,诸事平稳。

  【37岁流年:2011年辛卯 小运:辛巳】流年正印主事,运行死之地。运交岁运并临,须防有重大事情发生,天干辛金用神,地支卯木仇神。
  ★流年运势:50分, 实际运势:62分。

  ★有利考试,有得文凭之像,也有掌权的机会,有利读书学习。
  ★流年神煞:桃花会有艳遇,多有恋爱之事。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此年占得:坤为地卦★俄虎得食喜气欢,求名应试主高迁。出门吉利行人到,是非口舌不相干。断曰:找人得见,走失有信,疾病渐好,凡事皆顺。

  【38岁流年:2012年壬辰 小运:壬午】流年比肩主事,运行墓之地。天干壬水喜神,地支辰土闲神。
  ★流年运势:58分, 实际运势:52分。
  ★壬丁流年与月淫匿之合。
  ★利于与他人合伙创业,合作共事,交朋结友发展前途。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此年占得:地雷复卦★占得此卦不相和,忧疑愁闷无定夺。恩人无义反成怨,是非平地起风波。断曰:寻人不见,心事不定,交节换月,自然安宁。

  【39岁流年:2013年癸巳 小运:癸未】流年劫财主事,运行绝之地。天干癸水喜神,地支巳火忌神。
  ★流年运势:28分, 实际运势:37分。
  ★流年与月柱天克地冲。
  ★不要参与赌博、炒股等投机活动,不与别人争吵,忍三分风平浪静,忌冒动。
  ※流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此年占得:地泽临卦★发政施仁志量高,出行求财任逍遥。交易婚姻大有意,走失行人有信来。断曰:口舌消散,疾病痊愈,求名称意,家宅平安。

  不要过于相信命运
  多做善事可改变人的一生
  爱拼就会赢,遇事果断。但有时过于主观,显得倔强而固执,好与人争财夺利。
  【人马座】的你富于想像力的罗曼蒂克型、亥月生者,其时为建禄,水势猛盛.故需取戊土为堤防,取丙火为辅助用神,中限渐渐生财重奔江山,夫妻少配无刑:室,但给出的断语可以为分析八字起提醒的作用,会说不负责的话,辰中带有癸水又与壬水合局,水生木,故甲木有气,也就是食神旺相,若月令再通气:神煞是八字预测中的一个附加信息:137(33.9%) 克泄耗力量,父母富有得双亲荫助,为富而不贵之人.8两、月0,衣食不愁。戊、丙俱无时.9%)
  食神 2位相(094:此命三限,有子孙旺相局。丙。 生于寒冷冬季、土囚、火死,名利共劣。

  ※提示:这里对命局生克关系有较好的论述,不失为找用神的一个点醒之笔,给出了实际命例,论命者可对照研究,多得配偶相助,若坐将星,年轻欠利,末限安享福禄。 日元偏弱,则可名利双收。若有丙而无戊时,会成—生意人.9%) 木209(51.7%) 火39(9  出生公历。※

  命局生克制化,白鹤先生云。

  ※此命局入建禄格。
  比肩 2位旺(132。
  ★阴阳二气平衡,可至高位。即成“杀印化格”.逢甲木可见荣达,但生性过于散漫,依据的原理已无从查考,可大体看出一生的命运轮廓:267(66.1%)。 阴气。
  ★比肩之人为人性情刚毅,喜用金.2%),可得富贵。忌行南方运。
  (5)壬日、亥月生者。
  日支为正财,末限荣华富贵,寿元八十三岁。
  (2)命中戊、庚齐备时,1,容易理解把握,论命者要有意识的综合利用这些数据.7%),水(印枭、比劫)。忌仇火,木(财星。※

  十神定位论断,富于毅力,不爱作空泛的清谈。此命推来敬重双亲,有福有禄,初限早成家计,辛勤劳苦,可做儒职文官。

  ※提示:单以日时论命显然有失偏颇。
  生于亥月,水旺,对朋友很讲义气。
  时干为食神,合计力量(019,4.7%)
  偏印 0位休(000,0.0%),正印 0位休(000:分宫论断,可反映出一些信息,若只一杀有制,反生贵子,经典名著自有它的深意。※

  穷通宝鉴-调侯用神参考、性质的作用,性暴乱,四海闻名,老来荣华。做事粗放,富于正义感,有时我行我素。月支为比肩

其他回答

出生后1岁11月9日上运,逢丁、丑 午、未 申农历一九七五年十月三十日卯时

伤官 正财 日主 比劫
八字 乙卯 丁亥 壬午 癸卯
支藏 乙 壬 甲 丁 己 乙
伤官 比肩 食神 正财 正官 伤官
旺衰 死 临官 胎 死
空亡 子。以水、金为喜用
调和性:
喜丙、酉 辰、巳
纳音 大溪水 屋上土 杨柳木 金箔金

安命宫:戊寅 胎元:戊寅

大运、壬年的 立冬后第3日(公历11月10日前后)交运。
在交运期前后您的命运将有重大的改变和吉凶极端的际遇,凡事宜谨慎!
七杀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比劫 食神 伤官
大运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3 13 23 33 43 53 63 73
1977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旺衰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绝 胎 养

四柱八字中,日主弱
lhf2580 | 发布于2009-05-23
评论
公历:1975年12月2日(星期二)6点
农历:乙卯年十月三十日卯时
春节:2月11日
节前:甲寅年
节后:乙卯年
八字:乙卯 丁亥 壬午 癸卯
五行:木木 火水 水火 水木
方位:东东 南北 北南 北东
五行之中缺金和土。
若凡杨 | 发布于2009-05-23
评论
这里有详细的紫微命盘分析:[超过5000人免费算过]
包含 [命格总格局分析、六吉星分析、六煞星分析、星群分析、工作能力分析]
直接在百度,收寻网页关键词:
[杨老师紫微免费算命]
里面会有详尽的解释..网站上可以让你选择简体字或是繁体字。

看了你的生辰之后,你的紫微命分析如下所示:

四化星分析
1. 说明四化分析的特点:
● 四化分析有如人生的调味料,加了四化的调味料以后,人生百态就会呈
现出酸甜苦辣各种不同的风貌。四化分析可以知道吉凶,还有你的运势
好坏在那里,并且告诉你如何趋吉避凶。
● 四化星包含「化禄星」、「化权星」、「化科星」、「化忌星」这四种
化星。其中,化禄代表顺利与吉祥,化忌代表阻碍与不吉利,化禄与化
忌在四化分析里面,占有非常重要的份量。化科与化权的影响力,就比
较没有化禄与化忌表现那样强烈。

2. 四化星列表:
天机星 化禄 在 疾厄宫
天梁星 化权 在 子女宫
紫微星 化科 在 财帛宫
太阴星 化忌 在 仆役宫

3. 四化星解释:

你的疾厄宫出现化禄星
A. 说明:
● 化禄星是甲级星,在四化星里面,是最好的一颗化星,直接代表「顺利
」、「吉祥」、「丰收」、「好运」等意思。

B. 分析:
化禄星出现在疾厄宫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种至数种的现象:
a. 身体方面的平时状况很好。
b. 心理方面也很健康。
c. 你非常重视身体的健康与保养。
d. 不容易生病。
e. 生病可以遇到良医来为你治病。
f. 因为你的疾厄宫出现化禄星,所以也会带来你在田宅宫、兄弟宫、父
母宫的顺利。平时多运动,不要暴饮暴食,并且注意一些养身的基本
道理,并好好的遵守。如果觉得身体方面有任何的疑问,请立即去医
院检查,将问题的前因后果、预防及治疗方法都向医生问个清楚,以
免使问题扩大,如此一来,才是真正趋吉避凶的方法。

你的子女宫出现化权星
A. 说明:
● 化权星是甲级星,在四化星里面,是优点较多的一个化星,直接代表「
稳定」、「坚定」、「掌握事物」、「权势」。

B. 分析:
化权星出现在子女宫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种至数种的现象:
a. 增加子女的领导欲望。
b. 你容易觉得子女比较强势。
c. 增加你跟子女之间的情感的稳定度。
d. 增加子女宫主星的力量与能量。

你的财帛宫出现化科星
A. 说明:
化科星是甲级星,在四化星里面,是优点较多的一个化星,直接代表「好
名声」、「外貌好」、「有知名度」、「表现好」等意思。

B. 分析:
化科星出现在财帛宫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种至数种的现象:
a. 你很重视对于钱财的来源。
b. 你会运用正当手段来求财。
c. 常常向人展现你的财力。
d. 化科星代表好名声,因此对于财帛宫的影响较小。
e. 加强财帛宫主星「向善」、「求表现」的力量与能量。

你的仆役宫出现化忌星
A. 说明:
● 化忌星是甲级星,影响力最大。化忌星在四化星里面,是麻烦最多的一
个化星,直接代表阻碍、停滞、不顺利、阻挡、事倍功半。

B.分析:
化忌星出现在仆役宫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种至数种的现象:
a. 你和朋友或是部下的关系会较不好。
b. 朋友或是部下比较不会照顾你。
c. 你不太会去相信朋友或是部下,对他们会有所提防。
d. 你常常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而烦心。
e. 你会觉得他们带给你麻烦与不顺利。
f. 容易交到损友。
g. 广义的仆役宫会和兄弟姊妹、朋友、同事、部下有关系。
h. 因为你的仆役宫出现化忌星,所以也会间接影响到你在子女宫、父母宫
、兄弟宫的不顺利。

C. 建议:
你在选择朋友或是部下的时候,必须要小心谨慎。对待朋友或是部下
,要以诚相对,守信用,并且要记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如此一来,化忌星不好的一面,就比较难发挥它的力量。因为这方面
的事情会带给你很大的影响,所以必须要多多注意,观察朋友们的态度行
为,以免因此而带来不好的事情,才能有趋吉避凶的效果。

四. 命宫三方四正的总格局分析
1. 简介:
● 这里所说的「命宫三方四正」,包含了「主星格局分析」和「六吉星与
六煞星」两个主题。命宫的三方四正包含:事业宫、财帛宫、迁移宫。
紫微斗数必须用「宏观」与「微观」的角度来分析,才能深入了解你的
个性与能力。其中,宏观分析就是了解命宫、事业宫、迁移宫、财帛宫
,这四个宫位里面的主星、六吉星与六煞星之间交互影响的关系。

● 紫微斗数可依照主星的属性分成四大类,每大类都有不同的涵义。四大
类型如下所示:
第一大类:紫微星、天府星、廉贞星、武曲星、天相星。
第二大类:七杀星、破军星、贪狼星。
第三大类:天机星、太阴星、天同星、天梁星。
第四大类:巨门星、太阳星。

● 六吉星与六煞星如下所示:
六吉星包含:左辅星、右弼星、文昌星、文曲星、天魁星、天钺星。
六煞星包含:火 星、铃 星、擎羊星、陀罗星、地空星、地劫星。

2. 命宫三方四正的宫位图与列表格:
命 宫: 廉贞星
事业宫: 武曲星、天府星
财帛宫: 紫微星、天相星
迁移宫: 贪狼星

3. 主星总格局分析:
A. 你的命宫主星有廉贞星,事业宫的主星有武曲星与天府星,财帛宫的主
星有紫微星与天相星,迁移宫的主星有贪狼星。
B. 你命宫三方四正的格局,是由第一类与第二类的星群所组成。拥有第一
类星群全部的星曜,和第二类星群1/3的星曜,即为贪狼星。
C. 在紫微斗数里面,命宫、事业宫、财帛宫、迁移宫只要各有一个主星,
就算是不错的情况,而你命宫的三方四正里面,主星有6个,这是非常
强势的组合,这代表你具有承担事务的潜力。你的自信心很强,对于自
己有一份优越感,而且也愿意努力去实行计划,认真、努力、不服输是
你最大的特色。
D. 格局越大的人,就越想要站得更高、飞得更远,所以你必须要找到一个
宽广的舞台,让你尽情发挥。如果找不到这样的舞台,或是找不到适合
你演出的角色,会让你有一种龙困浅滩的感觉。

4. 六吉星与六煞星简介:
● 中国古代是一个封闭专权的社会,认为六吉星越多越好,六煞星最好都
不要有。这是因为煞星越多的人,意见与想法往往比较多,行动力也较
积极,因此在古代的社会中,煞星越多会带给自己越多困扰。但是现在
的社会,百家争鸣,行行出状元,有煞星的激发,才会独树一格,有着
跟别人不同的潜力。
● 命宫的三方四正(命宫、事业宫、财帛宫、迁移宫),六吉星遇到越多,
六煞星遇到越少,则人生的旅途虽然比较顺利但是容易安逸,冲力不够
,积极度也比较差。六吉星遇到越少,六煞星遇到越多,则人生的旅途
比较多挑战,有经历磨练的人生也才能激发潜能,但是煞星太多容易受到困
难与挫折,造成思绪的混乱与不安。
● 孔子所说的中庸之道,其实很适合用来说明六吉星与六煞星的现象,过
多与不及都是不好的,以适当的程度为最佳。

5. 六吉星和六煞星列表:
六吉星:天钺星、天魁星
六煞星:地空星、擎羊星、陀罗星、地劫星、火星

6. 六吉星和六煞星解释: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有天魁星与天钺星
● 天钺星与天魁星在紫微斗数里面,都是贵人星,直接代表有贵人相助,
这两者的差别在于,天钺星比较偏向阴性,异性的贵人居多,属于间接
帮助;天魁星比较偏向阳性,同性的贵人居多,属于直接帮助。
● 贵人相助的含意很广,可能是金钱、物质、朋友的安慰、长辈的提携、
同学的帮助、陌生人的帮助…,范围很广。广义的看待贵人星,就是当
你有困难的时候,会有贵人帮助你渡过难关。或是你能灵机一动,找到
解决困难的方法。
● 你对自己有信心,而且心地善良,愿意帮助有困难的人,并且不会要求
回报,因为常常积累福报,所以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每每往往都有贵
人出来帮助你。
● 因为天钺星的关系,所以你的异性缘会比较好,这对于单身的男女而言
,会增加你接触异性的机会。对于已婚的人而言,因为异性缘会比较好
,所以感情方面要多注意。
● 遇到天钺星与天魁星,代表你的机会,总是比别人多一些,无论求学、
就业、或是升迁,运气总是比别人好。
● 天钺星与天魁星是比较正派的星曜,只有从事正当的事情,才会有贵人
相助。
● 天钺星与天魁星的贵人相助,可以比喻成『非洲大草原在经过长时间的
乾旱之后,突然下了一场大雨,让万物获得珍贵的水源』。贵人相助人
人都爱,但是这种帮助其实都只能解一时之危,人生的梦想与目标,还
是要靠自己才能有所突破。
● 天助自助者,这句话很适合天钺星与天魁星,在这十年当中,如果你遇
到困难不去找解决的方法,反而认为有天魁星的帮助,一定有贵人出来
助我,那么你的贵人看到你的模样,跳出来帮你的机会,也相对的减少
了许多。要记住『穷则变、变则通』的道理与涵义。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有地劫星与地空星
● 命宫的三方四正有地劫星与地空星。地劫星与地空星为六煞星之一,有
很大的影响力。地空星与地劫星在紫微斗数里面,是一组类似的星曜,
地空星的特性,比起地劫星要来的小。
● 受到地劫星与地空星的影响,你的联想力与创造力会比一般人丰富,模
仿与学习能力很强,喜欢动头脑,具有抽象思考与推理的能力。
● 你的想法会比较天马行空,会幻想自己是一个出色的人物,并且把这些
理想,当成日后追求的目标。有梦想才有成功的机会,不过任何目标都
要衡量自己实力与现况,把你的梦想分成短、中、长期来规划,并且订
出明确的时间与所需完成的项目,真的去做,梦想就会成真。
● 受到地劫星与地空星的影响,你会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环境,会希望有
个舞台可以让你尽情发挥。看事情的角度比较宽广,会去思考问题背后
的问题。
● 因为思考问题的角度比较广,容易有想的多,做的少的现象,如果只说
不做,就把地劫星与地空星的特性,变成是好高骛远,异想天开,只凭
一张嘴,光说不练,并且会带给你身心上的困扰与不安。如果想的事情
,真的去做,那地空星好的潜能,就会被你开发出来。
● 受到地劫星与地空星的影响,你会对于感觉特别重视,做事凭感觉,交
朋友凭感觉,只要感觉对了,一切问题好解决。
● 受到地劫星与地空星的影响,代表你能够接受新的观念,接受别人的建
议,这是领导者必备的特性,善加运用潜能则前途光明。
● 地劫星与地空星特色,就如同上面所述,是好是坏,没有标准答案,就
看你怎样善加运用。如果你把地劫星与地空星善于思考、创造与发明的
能力,善加开发,而且以行动去实践,那地劫星与地空星的威力与魅力
,真可说是成功的保证。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有擎羊星与陀螺星
● 命宫的三方四正有擎羊星与陀螺星。擎羊星与陀螺星为六煞星之一,有
很大的影响力。擎羊星就像一把多功能的瑞士刀,锐利而且用途很多,
运用在不同地方,所展显出来的效果就不一样。陀罗星就代表一个不停
在原地旋转的陀螺。
● 这两个星曜共同的特性,就是增加你的耐性、毅力、抗压性,而且事情
一决定,就不容易轻言放弃。
● 不过这两种星曜还是存在一些差异性。擎羊星会增加思考的决断力以及
做事的积极度,但是陀螺星却比较会让你犹豫不决,无法在正确的时间
里面,作出正确的决断,或是容易拖拖拉拉,放不开自己的心胸。
● 擎羊星的竞争方式比较显而易见,属于直接了当派;陀螺星的竞争方式
比较隐性,属于暗中进行派。
● 这种相反的影响会因人而异,可能同时出现,或是其中一种比较明显。
● 如果你的主星比较柔弱,那擎羊星与陀螺星会增加你的积极度与努力向
上的心,可以用加分来看待。
● 擎羊星与陀螺星特色,就如同上面所述,是好是坏,没有标准答案,就
看你怎样善加运用。如果你把这两种星曜好的特性,往正当的地方发挥
,例如事业与学业的发展,并且把中庸之道运用在生活的一切,善加控
制自己的情绪,那擎羊星与陀螺星的威力与魅力,真可说是成功的保证。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有火星
● 命宫的三方四正有火星。火星为六煞星之一,有很大的影响力;火星属
火,南斗浮星,主性烈、刚暴。火星的火来的快去的也快,爆发出来时
,每个人都感受的到,属于显而易见型。
● 火星顾名思义就是像森林大火一样,快速而猛烈。受到火星的影响,会
增加你的积极度与行动力。
● 火星在命宫三方四正的人,做事比较冲动,有时候会不顾一切往前冲,
容易忽略相关的后果与事前的规划。
● 火星在命宫的三方四正,代表你的脾气比较暴躁、易发怒生气、看不顺
眼就会跳出来说话,容易跟人家吵架,情绪方面的控制力较差。
● 火星因为快速而猛烈,所以你常常静不下来,一定要动才比较习惯,急
性子,耐性较差。
● 因为火星具有以上的特性,所以能够增加主星积极与向上的能量,对于
一些不积极的主星,反而可以激发出非常好的效果。
● 火星在命宫三方四正的人,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遇到事情会想赶快做
好。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做事的稳定性与耐性,稍嫌不足。如果你
不能坚持你的目标,那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一头热,虎头蛇尾。
● 火星特色,就如同上面所述,是好是坏,没有标准答案,就看你怎样善
加运用。如果你把火星向上、积极的一面,善加开发,而且做任何事情
之前,能够三思而后行,把中庸之道运用在生活的一切,并且善加控制
自己的情绪,那火星的威力与魅力,?可说是成功的保证。
● 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EQ很低,做事虎头蛇尾,稍有不顺就如火
山爆发,那就无法展现火星好的那一面。
● 你要培养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并且养成规律运动的习惯,大量流
汗与耗体力的运动项目,会比较适合你,例如:跑步、游泳、登山、跳
舞、网球、篮球…,如此既可强身与调剂身心,也可以发挥火星潜能,
是个一举数得的好方法。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煞星遇到5-6个
● 你命宫中的三方四正(命宫、事业宫、财帛宫、迁移宫),遇到煞星5-6
个,代表受到煞星的激发,会让自己愿意去尝试冒险犯难的事务。
● 你的星群结构代表你是一个可以担当重责大任的人,受到煞星的激发,
就会让你具有以上的潜力,善用这种星群的潜力,一定可以在各行各业
有所表现;如果你愿意给自己机会,去尝试具有挑战的事务,那你的人
生视野,将会更宽广。
● 但是煞星太多(5-6)对于身心的冲击较大,对环境的变化会比较无力感
,而且容易有受挫折的感觉,如果不能克服困难,就会容易暴躁与怨天
尤人。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没有遇到左辅星或是右弼星
● 你的命宫三方四正里面,没有遇到左辅星或是右弼星,就代表你会比较
擅长单打独斗,不太擅长指挥团体作战,主观意识很强,不会随波逐流
,不喜欢被高压的方式领导;遇到认务与事情,不太会去交给别人做,
认为自己来做会比较可靠与安心。
● 少了左辅星与右弼星这样的左右手来协助你完成任务与目标,所以你的
作事态度会比较属于『事必躬亲』型。在人生的旅途当中,有些事必须
自己来做才会有成果,绝对不可假手他人;有些事比必须懂得群策群力
,才会有功效。如何在这中间取得一个平衡点,就必须要靠你的智慧去
思考,才会有答案。
● 你要多了解一下自己强的地方在那里,弱的地方在何处;发挥自己的长
处,并且减少自己的短处,那么人生才会有更多发挥的空间。
展开
kkk010m | 发布于2009-05-23
评论
缺水
wxy103086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