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护照可以免签多少个国家? 5

请问葡萄牙居民可以免多少个国家的签证?
还有 葡萄牙公民 去澳洲需要签证吗?
推荐于2016-04-14 01:17:24 最佳答案
2008年的排名 国家 免签地区数量 
1 丹麦 157
2 芬兰 156
2 爱尔兰 156
2 葡萄牙 156
3 比利时 155
3 德国 155
3 瑞典 155
3 美国 155
4 加拿大 154
4 意大利 154
4 日本 154
4 卢森堡 154
4 荷兰 154
4 西班牙 154
5 奥地利 153
5 挪威 153
6 法国 152
6 英国 152
7 澳大利亚 151
8 新西兰 150
8 新加坡 150
9 希腊 149
9 瑞士 149
10 冰岛 146
11 马来西亚 145
12 韩国 144
13 列支敦士登 140
14 塞浦路斯 139
14 马耳他 139
17 匈牙利 131
20 阿根廷 127

79 中国 33 (包括一般因公护照

葡萄牙护照去澳大利亚很方便,去买机票时航空公司就会帮你帮妥,因为本人就是拿葡萄牙护照的

xuzhi327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葡萄牙公民前往澳洲需要签证,不过签证他们可以在网络上稍微填写一下申请表格就可以了。
漂扬过海007 | 发布于2009-05-23 14:42
评论
好像是25个国家免签证。要去澳大利亚要签证的
仕途羹尧 | 发布于2009-05-23 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