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语很差,学习一年语言能去得了澳大利亚上不错的大学么 20

背单词非常慢,所有慢慢就没信息了,自己学习一年语言可以走么?去哪学?怎么办我现在高3,马上高考了,肯定考不好,自己想去澳大利亚可是英语只有小学水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3 最佳答案

1。
好好努力吧。(不要只停留在那一页)
5.多听写。
6.下载金山词霸,还要提醒一遍:做事要坚持到底,如果你只这样做一两天,那是没有效果的.多听磁带。
2.多做练习!
就说到这里。
3.从你刚开始看那个单词时,让他给你听写。
7.在生活重要妙用英语,才可以使你不会忘掉英语哦,每天读英语,你就要把它记下。以后再温顾得时候,要觉得它很简单,而且读起来顺口。有规律。
4.早晨起来你不要再苦苦自卑啦!
其实学英语有妙招

Icanseeapple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学的效果不大吧!
就算来澳洲一年学英文你都不一定能过的,不要以为来这是全英文的环境就能学会,但是你又不是小孩子,那是小孩来说的.
自己在国内英文的水平很重要的.
有些人在澳洲来了3-5年英文还是没长进.
关键看自己
独舞凄凄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一年够了,实在不行可以上新加坡的。对了,别信中介,推荐的大学很垃圾,建议你到美国,公立的无学费,一年生活费十万左右,看你怎样花了。我在哈佛一年十五万就够了,对了,假如经济不宽裕的话可以去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生活费三万足够
delllinux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第一增大词汇量
第二多看英语报刊,刚开始看不懂没事,等培养语感之后就好了
第三你可以尝试记忆文章课文之类的这个提升的很快
http://hi.baidu.com/ododoli/blog/item/4b0a61226f69c649925807c0.html
当然这些都要在感兴趣的情况下
fgsdbh | 发布于2009-05-25
评论
应该是冒得问题滴只要各人努力多讲就行了!
陈继德 | 发布于2009-05-24
评论
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雷永昂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