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一名医生 20

我因为住院喜欢上一位实习医生,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也没有和他说过多少话,可是出院后不知怎么回事一直想着他,上课也总因为想起他而分神,写作业,听歌,睡觉之前都会想起他,我甚至为了他而改了我的理想,我现在想做一名医生,就是为了长大后能和...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9-05-22 20:30 最佳答案
小女孩.
呵呵.,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男人.
我上初中的时候,曾经的你有多么傻的可爱,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要因为这个烦恼..
没必要刻意让他消失,就把他当作目标去努力吧.
没什么的.
你要记得,时间长了慢慢就会淡忘了,在你以后漫长的人生当中.
不过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喜欢他,你还太小了才初中啊

vicky8140251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路还长着呢
说不定你以后还会喜欢上一个商人
再等等看吧
tatooo | 发布于2009-05-22 20:25
评论
等你当了医生

他的孩子也喜欢上了一名实习医生

他的孩子也立志当一名医生因为他的孩子喜欢上了一个曾经因为住院而爱上医生的人

小屁孩不学习搞什么飞机
上帝和我有约会 | 发布于2009-05-22 20:25
评论
只是一时的迷恋罢了,过段时间接触的人和事多了就会忘记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22 20:27
评论
小P孩知道啥?

等你慢慢长大就行了!
Aburoty | 发布于2009-05-22 20:32
评论
不要经常去想他。
当自己意识到自己在想他的时候,做点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比方说做几个简单的数学题,或是做些户外运动,或是想些别的有趣的事等。不要见他,也就是不要到他经常出现的地方。如果空间上避不了,那就在时间上避开。
时间长了,就慢慢地淡化了。
祝天天向上!
iwishappy | 发布于2009-05-22 20:3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