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尔综合症吃什么药? 15

美尼尔又开始范了~~
我知道没什么 药可以吃了就好~
但是救急用~~~~吃了能缓解一下的就好~但是别太大副作用哦~
如果有效我会加分的!谢谢~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2 最佳答案
瞪开眼睛如果还见晕眩,再闭上眼睛一会,这样就可以避免晕眩和恶心呕吐,不要太快,、维生素B1美尼攸氏综合征,又叫内耳性晕眩,香港地区又叫耳水不平衡。吃药效果不显著,平时吃谷维素,吃少量晕动片也会有点作用,但主要是在蹲下和卧床转为站立时,要慢慢来,必要时闭上眼睛,站定后、维生素B6等或有所帮助

原泰山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比灵效果不错,可以试试。
41760353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服用抗眩晕药啊,如果是急救的话还是输液的比较好,这样速度快些,人也要少受一些罪
cq49569689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