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哪个游戏公司,最黑,最争黑钱,不管死活 10

今天听到朋友说,又花了多少钱,本人太好奇了,大家给简绍下,中国的哪个游戏公司最黑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2 最佳答案
就匡钱能力而言是征途没错了,,不负责任的话,好像那些有负面消息的代理,都差不多,白吃白喝又无能,空挂着代理的名号却不办实事。

Auselrys

采纳率:30% 擅长: 游戏 PSP NDS GBA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丫的!是人都知道是腾迅!
幻武纪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TX
创始人: 马化腾 玩家称 麻花
共度娱生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腾讯 马化腾
cd1135433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征途
oo啊林oo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史玉柱的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69ggcc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