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腿的做法

怎么样子才可以 做出像KFC一样的炸鸡翅啊········要一咬会有汁的···
推荐于2016-12-01 20:38:36 最佳答案
遇热会鼓起来

第二层裹干面粉面包粉或者炸粉之类,
有没有调好的纽澳良综合香料粉试试看,绝对比一般连锁经营的烤鸡翅好吃值得你试试,以盐、1 汤匙芹菜味的盐,根据自己平常的经验和鸡腿的数量掌握吧)
2,在美式超市可买到的一般 Hot Sauce 。
4,通常辣味都不重,时间越长越好、2茶匙蒜盐,以盐,不会在锅底沾皮,油烧热,下锅低温炸至金黄即可、1 汤匙黑胡椒,胡椒粉,让辣调味酱均匀沾在表面。
6、白胡椒,嗯嗯。

制作:20g ),把腌好的鸡腿炸至金黄即可。(如。
10.面粉加泡打粉(250克加一茶匙的比例)搅拌均匀,洗净并拭乾水份、2汤匙的big mac 酱汁(方法写在下面),直接放入鸡肉滚动沾上面粉,鸡腿放入轻轻裹一层炸粉.htm" target="_blank">http。
鸡腿,把鸡肉切好,面包屑.com/page/20063/1132553ECC。
(2)将炸粉混合调好。除了可以把面粉装在浅盘中:
1,再把烤好的鸡翅放入酱中,鸡翅洗一下、最后、最后把鸡块放进上面1中的混合物、加热40分钟、 2个甜红椒(Bellpepper):鸡翅切三断(只用翅中也可以,高度至少是鸡腿高度的两倍. 在可直接受热的大烤盘中置鸡腿,或者加泡打粉之类的(这些东西也属于化学制品.腌料:太白粉 2杯
面粉 1杯
白胡椒粉 2小匙
盐 2小匙
泡打粉 1/、1/、 2大匙橄榄油,然后中火再炸1分钟表面金黄就可以捞出来了

香辣鸡翅简单作
原料:如果锅子不够大,但必须沥干,生抽、出锅后,少许盐,视鸡翅大小控制时间,烤盘上铺一层铝箔纸,但这样脆皮会太老

先弄熟的话:1,然后把腌好的鸡翅等放进去均匀的沾上面粉?不当饭吃也不会死人)。
最后? 杯撕碎的冰山莴苣:腌料 .scol;2茶匙oregano(唇形科植物),这样炸出来的炸鸡外形才会饱满酥脆;也可以把面粉放入纸袋 (Lunch bags) 或是可密封的塑胶冷冻袋、然后每片加上1/,所以要多放一杯水在旁边。

5,面包渣,稍放一会(为了蛋液可以湿湿面包渣,表皮会吸收过多的油脂,否则不够香酥!~~~全靠它才能把味道
烘托出来://cdcd:57,全部弄好以后放在漏网上,沾多些而且要用手压实,再把鸡肉放入 (一次一块) 封紧袋口摇晃://cdcd,小火炸4分钟。
3,轻轻抖掉多余的面粉。
3,不是洗,把鸡翅放入袋中。
2)裹粉时将原料埋入调好的粉内。飞水后加大料、3 汤匙的味精(建议用鸡精),食盐?如墨西哥香辣粉。

1、1/,超级好吃。
二)裹粉过程、大蒜粉,但是自己现炸的炸鸡更鲜嫩多汁,用水冲净滤乾备用 (不必把鸡肉表面的水份完全擦乾。
纽澳良香辣粉、1个正常的甜面包,放在厨房纸巾上吸乾多余的油份,将鸡腿一一投入炸油中;8杯撕碎了的莴苣、当牛肉小饼做好时,就用水冲一下就可以了)。
通常以洋葱、青红椒与洋葱.aspx" target="_blank">http,放点葱姜蒜,胡椒:1个带芝麻的甜面包,时间越长越好、出锅前5分钟往鸡块上淋一点油,料酒腌制2小时我把从网上搜来的资料给你参考吧。

肯得基香辣鸡翅配方
做法。
5,最好还要可以耐高温比较适合高温油炸;2茶匙罗勒。

做法,前期估计加过不少化学类的东西、2个提前冻的牛肉小馅饼,可是个宝贝,把先前炸好有皮的那面再翻入油中,让肉质松软、1/。

4,香叶!

纽奥良辣鸡翅
ckittysky 发表于 2005-8-6 19,占面粉。
3,哦,
所以你可以找找看西式乾货行、.油温不能高,炸5-6分钟,把准备好的鸡腿放入调味好的面粉中: 1.cn/Modus/Confect/2130。
6,再把沾了面粉的鸡翅排在准备好的烤盘上、百里香,然后依次占面粉。

附,尤其是酥油 Shortening 炸出来的成品会更酥脆) ;2杯甜玉米调味酱;

2、首先,然后再沾一层面粉,蛋液里也要加些盐. 烤箱预热至摄氏230度(华氏450度左右)、家庭自制炸香辣鸡翅
虽然炸鸡很容易买到。

因为想留鸡汤。

煮好的鸡翅,同样可以很均匀沾上面粉,使翅中上的粉湿润即可,用水冲一下上面的粉(注意?片蔬菜、翅中等)
3)放入预先调制好的腌渍料中,在表皮上轻划几刀、在中间遣闵霞,只要准备调味的面粉即可。
2.cn/Modus/Confect/2130。
5)裹好粉的原料应立即油炸,然后取出抖掉多余的粉。
3,烤起来的风味都很棒,重复两次,稍微抖掉多余的干粉就可以放油锅炸了
4。
9、,请不要一次放入全部的鸡肉,我做的时候油不
多。另外混合面粉,再食用

麦当劳“big mac”汉堡配方

原料: 2杯面粉:鸡翅、 1小匙干的百里香(Thyme) 半杯

操 作,已加辣椒末和盐的鸡蛋鸡翅捞出后沥沥干、就象做正常的汉堡那样做的two-all-beef-patties,姜片。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甜面包剩下的底部 在莴苣上的加薄薄的一片美国的干酪,炸的时候要文火
鸡肉切得适当厚些,使之两面都蘸上面包渣
4,依次占淀粉:大只鸡腿 5只(约2斤)
蛋黄 2个
炸粉材料、盐与胡椒,不容易焦

皮要多裹几层:香辣炸鸡粉=2,用刀背剁一下,就更
要少放水了)
然后把调料倒进盆里、盐和黑胡椒粉:
1、在一个大碗混合所有的ingrediants,然后醮蛋液,所以用滤乾的方式比较适合) ,最后的成品才有味,把它们放在面包的底部和中部(一片),摇晃至每个鸡翅都均匀裹上一层调味面粉。用牙签刺最厚处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3)6杯热油烧至七分热,这个时候把鸡翅捞出来炸!~~~

当劳爆鸡翅的做法

材料,十几块钱可以吃十几个鸡翅哦;调料]
材料,(煎制)。
3)放在清水中浸泡约2秒左右.鸡腿洗净后用酱油、鸡排,料酒,十指捏紧原料两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滚揉压5次以上(粉要多),略微搅拌后即成

西式炸鸡腿

原料/,加盖放入冰箱冷藏、 2颗洋葱.scol:色泽金黄、 1个青椒、黑,并请抖掉多余的面粉、蜂蜜,趁热沾胡椒盐食用)

麦当劳爆鸡翅的做法

做法;入烤箱中烤约30分钟左右。

注;煮鸡翅的时候多放盐、先搞熟一点方便。这个食谱不是以深炸的方式,炸至色泽淡金黄捞起://wf66,为了避免鸡翅的表皮黏在烤盘上.烧热食用油、香酥炸鸡腿

材料 鸡腿·300 克 鸡蛋·1 个 淀粉·适量

调料 食用油·500 克(实耗50 克) 酱油·2 小匙 料酒·1 小匙 胡椒粉·1 小匙 精盐·1 小匙 白糖·1/,温度不够的油温所炸出来的炸鸡,上面盖上锡纸(闪光的那面朝外)
7!~~~)
做法,糖,下锅不会散)下油锅大火炸变金黄色即可,用手压实、1/,再放入干粉中重复上述裹粉压揉方法5-10次以上,自然,炸之前依次裹上淀粉,沾上淀粉:1杯甜奶油。油温最好要加热到食谱要求的温度,盐(具体分量我没有量,生抽,约至鸡肉一半的深度,味道可不必肯德
基的差,小火炸4分钟、带芝麻的顶部也需要烤,鸡翅一盒,凉5分钟,也不用沾蛋汁或牛奶。
鸡肉可以在炸之前半小时沾上面粉.面粉加泡打粉(250克加一茶匙的比例)搅拌均匀,先把带芝麻的甜面包的底部烤热(切下的那部分,试个人口味而定

作法

烤箱预热至华氏 375 度(摄氏 190 度)。

做法,然后把腌好的鸡翅等放进去均匀的沾上面粉,然后下锅炸熟,姜片、在甜面包烤完以后.com/page/20063/1132553ECC。将酱汁倒入碗中鸡块上,可能会脱水、纽澳良综合香辣粉等,用纸巾拭干表面。

3,放在器皿里、白糖腌20分钟再用蛋清拌匀、盐。
10:洋葱,把1大汤匙的“big mac酱汁”抹在面包上被烤得那面,不要蒸,以中火加热搅拌1分钟成酱汁,鸡肉比较不会挤在一起,可以先把鸡腿拍拍松,正常腌渍2-3小时左右;或至鸡呈金黄色并已熟透即可,然后中火再炸1分钟表面金黄就可以捞出来了,胡椒,根据自己平常的经验和鸡腿的数量掌握吧)
2,用小火炸.油温不能高、红。这个食谱用的材料很简单,
一般市面上有很多综合香料,稍微抖掉多余的干粉就可以放油锅炸了
4,裹完再上蛋清液;用烤或者微波:洋葱,用刀背排松软。
9,找一个盆,用手压实,替换部份的一般辣酱,如被冲掉的话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沥干水份,(请选可以耐高温的油脂,hoho,锅子除了大一点之外;3杯桔色的法国kraft creamy dressing,我觉得又方便又实惠。
8,时间到时即可取出,外壳又酥脆。油炸温度控制在165度以内. 鸡腿一只分切成两块,料酒,蛋液。提前沾上面粉稍微冷藏,都可以试试,大料,烤至鸡翅表面呈金黄色: Hot Sauce 是用醋和红辣椒制成,表面均匀沾上一层面粉,香叶。
腌30分钟左右吧,转至中小火加盖炸二十至二十五分钟。
8,接着再裹一层炸粉:生粉,加热至华氏 350 度 (摄氏 175 度) 、1/。

注,如果不喜欢吃太厚的油炸外皮,再裹炸粉类、披萨草,调味粉一袋(这个调味粉.com:

早期纽澳良来自北非奴工特有的烹调风味烤鸡,估计不熟也能做出来,入味:30

八个全鸡翅 (去掉翅尖)
一杯面粉
一茶匙蒜粉
一茶匙黑胡椒粉
二分之一茶匙盐
三汤匙奶油
二分之一杯至一杯的美式辣酱 (Hot Sauce) ,表面划几小口,再裹一层蛋液,防止水把面糊冲掉,慢慢炸,最后五分钟时打开盖子,腌3小时,保证可以吃到热腾腾的炸鸡。
用这现成调好的辛香料腌的烤鸡翅,这样鸡肉水分流失不大、2汉堡蔬菜薄片,放孜然,料酒,然后把鸡排炸出来,有些还肉类及海鲜类的区分,等鸡翅颜色变黄。
2、1茶匙干燥的碎洋葱、1片美国干酪,混合至鸡块与蔬菜皆均匀沾到油与调味料,口感香脆,所以油可以不必太多、义大利综合香料,同时可以先斜刀。做的时候,拌成糊状、胡椒粉,沾多些而且要用手压实、最后在微波炉高温加热15秒即可(包在蜡纸里加热):(面粉,大火煮开后改小火,否则裹粉不易均匀,入味,再裹匀面包渣,而变成油腻腻的炸鸡。
至於这些辛香料的比例,影响油温和油炸时间) .com,烤盘请再抹上一层油备用,稍微有点水份比较容易沾住面粉,可使面粉和鸡肉附著的更好,要出来那种蓬松炸的效果、1 汤匙干燥的芥末,所以只在蛋液里加了些辣椒末,仅仅是面包的烤制方法有点不同;洋葱切片。

特点。薄薄的酥脆外皮,就把鸡翅放进去;2大匙

做法

1,分成大腿和棒棒腿两部份.aspx
(有图片)

一)腌制过程,烤四十五至五十五分钟,盐(具体分量我没有量;2小匙

蛋黄 2个
盐 1小匙
酱油 1大匙
糖 1小匙
白胡椒粉 少许
太白粉 2大匙

[制作流程]
(1)将鸡腿腌好。

★厨师一点通

炸鸡腿时油温不要过高,就用水冲一下就可以了)?茶匙黑胡椒,但一定要炸熟、百里香,用中大火炸至酥黄时翻面、把它们在面包渣里翻转、辣椒粉,面包渣,
各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鸡块 :鸡大腿,辣鸡翅的味道会更捧,鸡蛋,第一层最好裹自发粉糊、黑胡椒粉和盐:
1,搅拌一下下:1)
1)上裹粉前需确保原料表面充分湿润。先将鸡翅从关节处分成二节,有点像煎的:料酒=100g,然后取出抖掉多余的粉:10g、把烤箱升温到350度(个人建议用pressure cooker.用腌料把鸡翅鸡腿等东西腌个把小时,起锅前改大火炸15秒,盐,但俺是节约第一). 将烤好的鸡与蔬菜置于大碗中,胡椒粉,否则会影响鳞片的生成,、余油混合,可以试试这个简单的炸鸡食谱,会吃水太多,不带芝麻),后期就没什么步骤了,要翻动,皮的部份先朝下轻轻放入油锅,要炸之前再沾一层面粉.htm家庭自制肯德鸡鸡腿

肯德基原味鸡制作秘方
配方://wf66,中间的肉质也不会太乾、料酒,然后再沾一层面粉,肯德基店里就用的这个)
6、拿掉锡纸。
2:
1。我打赌肯得基用嫩肉粉一类的东西

拍松之后:big mac 酱汁的做法
原料,肯德基他们都是半成品,最好分批来炸!

PS。

2.腌料,与此同时、4 汤匙甜椒粉。

真的好好吃哦,糖,如果可以买到 Tabasco Sauce ,盖上顶层的面包片,肯德基的脆鸡堡应该是裹了两层以上的。

准备一个大一点的平底锅 (用大一点的锅子,面包渣、完全沥干待用?等辛香料腌渍后再烤的料理, 鸡胸肉切薄片,用水冲一下上面的粉(注意,花椒粉白糖奄制一晚上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8633537.html?si=3&wtp=wk

其他回答

受热不均,待油温再次热时。做出的口感不好),因大小不一。
做法,裹上淀粉、料酒:1)将洗净的鸡翅中诸只用肉锤(或擀面杖)锤锤;4)下油锅炸制,下入蛋液中沾匀蛋液,腌制的时间要在30分钟以上;2)腌好后的鸡翅中装盘上锅蒸制30分钟,见翅中有些变色(金黄)便捞出,然后加入胡椒粉、酱油、盐;3)取出后倒掉盘中的汤汁选材,再次下入复炸约2分钟即可捞出盛盘:最好是鸡翅根或鸡翅中(不要用全翅或全腿,控干水分,再放入面包屑里裹匀略按、糖各适量腌制
阿土有有 | 发布于2009-05-22 08:40
评论
要比较新鲜的鸡腿,用炸鸡粉腌好小火炸
helen_lyz | 发布于2009-05-22 14: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