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如何再破纪录(详细情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17 最佳答案
他发现,终于到了终点,这时,枪响了,他开始飞快的往终点跑,跳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物,跑呀跑呀“砰”的一声

无名一小将

采纳率:29%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sina.com.cn/o/bn/2006-07-12/07222336096.cn/o/bn/2006-07-12/07222336096.shtml" target="_blank">http://sports.com://sports.sina看视频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 发布于2006-07-17
评论
hoho

一个字:厉害啊
30972670 |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12.88!!
jacckk |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