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歌词戴爱玲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22 11:23:49 最佳答案
戴爱玲 - 空港  
作词:武雄 / 作曲:周恒毅 / 编曲:周恒毅、蔡科俊

话已经讲完 爱已风乾
心不再摇晃 梦早已存档
谁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着离去的航班 只能这样
删去你的影像 就没有遗憾
这次我很坚强 不再有幻想
你的梦不够宽敞
装不下我的泪两行 今夜我就要离航
点亮月光 走进没有爱情的空港
忘掉感伤 忘掉所有替你圆的谎
不必伪装 天塌下来就让别人去扛
没有你那又怎样
你真的不必再勉强
我不会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释放
乘着月光 航向没有梦想的空港
面对忧伤 面对明天我会更勇敢
不怕风霜 告诉自己就在这里松绑
没有你就是这样
剪断月光 停在没有回忆的空港
独自疗伤 抱着自己好好哭一场
不再迷惘 不再对你存有任何遐想
没有你不会怎样
就把你遗忘 把你遗忘

其他回答

戴爱玲 - 空港

话 已经讲晚 爱已风干
心 不再摇晃 梦早已存档
谁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这离去的航班

只能这样 删去你的影响 就没有遗憾
这次我很坚强 不再有幻想
你的梦不够宽敞 装不下我的泪两行
今夜我就要离航

冰凉月光 走进没有爱情的空港
忘掉感伤 忘掉所有替你圆的谎
无力伪装 天塌下来就让别人去扛

没有你那又怎样 你真的不必再勉强
我不会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释放

乘着月光 航向没有梦想的空港
面对忧伤 面对明天我会更勇敢
不怕风霜 告诉自己就在这里松绑
没有你 就是这样

沉沦月光 停在没有回忆的空港
独自流觞 抱着自己好好哭一场
不再迷惘 不再给你再有任何想象
没有你 不会怎样

就把你遗忘 (把你遗忘)
303272127 | 发布于2009-05-21 19: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