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节日的英文翻译

我想知道中国传统节日的英文翻译,比如春节、清明、端午、寒食、七夕等等,越全越好啊。麻烦各位了啊... 我想知道中国传统节日的英文翻译,比如春节、清明、端午、寒食、七夕等等,越全越好啊。麻烦各位了啊 展开
最佳答案
whocare9_9
推荐于2017-12-15
whocare9_9
采纳数:1274 获赞数:11566 LV12
擅长:英语翻译 外语学习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元旦(1月1日)NewYear'sDay
春节(农历一月一日)theSpringFestival
元宵节(农历一月十五日)theLanternFestival
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InternationalWorkingWomen'sDay
植树节(3月12日)ArborDay
邮政节(3月20日)PostalDay
世界气象节(3月23日)WorldMeteorologyDay
清明节(4月5日)ChingMingFestival;Tomb-sweepingFestival
国际劳动节(5月1日)InternationalLabourDay
中国青年节(5月4日)ChineseYouthDay
护士节(5月12日)Nurses'Festival
端午节(农历五月初五)theDragonBoatFestival
国际儿童节(6月1日)InternationalChildren'sDay
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7月1日)theParty'sBirthday
建军节(8月1日)theArmy'sDay
中秋节(农历八月十五)Mid-autumn(Moon)Festival
教师节(9月10日)Teachers'Day
重阳节(农历九月九日)Double-ninthDay
国庆节(10月1日)NationalDay
除夕(农历十二月三十日)NewYear'sEve
cynthia9955
2006-07-17
cynthia9955
采纳数:29 获赞数:25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pring Festival
Tomb-sweeping Day
Dragon boat festival
The cold food festival
Seventh night of the seventh lunar month(China valentine day )

其他:元宵节the festival of lanterns、中秋节Mid-autumn Festival、 重阳节Double ninth festival、除夕the lunar New Year's Eve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ammi_apple
2006-07-17
sammi_apple
采纳数:16 获赞数:27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春节:Spring Festival或是Chinese New Year;端午节(龙舟节):Dragon Boat Festival;中秋节:Mid-autumn Day;清明节:外国人就跟这个叫Ching Ming Festival或者 Ching Ming Day,其实就是直接音译过来,因为外国没有扫墓这种全民习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3-04
展开全部
哇塞,翻译的好全······佩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