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和面方法 10

面是软软的,粘粘的,像是糊,好像的发的,还带有小气泡,不是平常家里用的面团我看早点摊上卖的馅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9:24:23 最佳答案
他们是用温水和面,然后在和面之前加上一些小苏打,或者是一些发面的安琪都可以的!

其他回答

是发面团加油,才会那么软,烤好了才会那么香,和这个面不难,你自己可以试试啊
helen_lyz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我一般都是直接用冷水和面,和的软一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