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门大都会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十妞LWBY
2014-04-04
十妞LWBY
采纳数:62 获赞数:25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久仰大名, 也不難找.雖然裡面的已經不是當年的, 但是的確是很漂亮的建築.喜歡上海把這些老建築都留下來.
匿名用户
2017-07-13
展开全部
好 哒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点
木急 碇 ,芢 哆
gdy.baidu/www.ywy7.com?da3s
······································
越狱后不能在手机里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否则会变成白苹果。也就是在关机后和在开机时一直停在开机状态,屏幕有个小苹果标志,而且进不了系统,需要将手机恢复到以前未越狱的状态,才能恢复出厂设置,可以使用DFU模式来恢复,但恢复后将不具备越狱功能,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断开iOS设备与电脑的连接。长按【home键】+【电源键】8秒强制关机 ,关机后长按【home】键8秒,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或者把设备连接电脑,先按住电源键2~3秒,然后继续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直到在电脑上看到识别到DFU状态下的USB设备时就进入到DFU模式了,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或者手动启动。
2、恢复完成之后,在iTunes上点击“设置为新的设备”,至此可以使用手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0-29
展开全部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三杯诗自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0-24
展开全部
无法对它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9-24
展开全部
千万人福德宫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9-01
展开全部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飘过
  一个丁香一样地
  结着愁怨的姑娘我确是,确是,现在,现在的人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