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的拼音是什么?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2-04 最佳答案
 433443344334 
四角号 码: 8, 总笔画【焱】

拼音: yàn
注音: ㄧㄢˋ
部首: 火, 部外笔画:90889
UniCode: 12
五笔86&98 :OOOU
仓颉: FFF
郑码: UOUU
笔顺编号

雪曦飘落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焱 yàn
火花,火焰。
敬敬子 | 发布于2014-02-04
评论
【yi】四声,我们班有个同学名字就是这个
罂粟姿美丶 | 发布于2014-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