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任务做完了有什么奖励?

匿名
发布于2013-09-30 19:08 最佳答案
您好,dota2的训练任务完成后,会给一套狙击手的饰品。

完美雪晴

采纳率:9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坑爹的 难看不说,三天两头看人选火枪就因为这一套烂装备。一套火枪白皮
priest82561 | 发布于2013-09-29 09:55
评论
是训练那个?给了我一个火枪披风,但是最后要和玩家一起打电脑那个任务还没完
无奈and郁闷 | 发布于2013-09-29 09:39
评论
会发装备的,应该是火枪的。
ywt474000158 | 发布于2013-09-29 09:39
评论
理论上是一套火枪白装!!!不知道能否全部掉落!!
aironney | 发布于2013-09-29 09:4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