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VPS服务器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emon陌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7-05
Demon陌
采纳数:1971 获赞数:21348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服务器(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或简称 "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的ESX server、SWsoft 的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


拓展资料:


这些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因为每一个VPS服务器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每个VPS服务器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 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 可自行安装程序, 单独重启服务器。


VPS服务器的运行和管理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 但是在节约成本上有着独有的优势:


服务器零宕机, 确保每个VPS服务器独占资源


为什么用户往往会钟情于独立主机服务呢? 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对服务器有完全的控制权并且不受外界其他因素的干扰. 而VPS主机则具有同样的功能! VPS实现了两个隔离,软件和硬件的隔离以及客户和客户的隔离。

薄荷MintA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7-01
薄荷MintA
采纳数:0 获赞数:123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虚拟专用服务器(英语:Virtual private server,缩写为 VPS),是将一台服务器分区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服务。实现VPS的技术分为容器技术和虚拟机技术 。在容器或虚拟机中,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实现不同VPS间磁盘空间、内存、CPU资源、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为用户和应用程序模拟出“独占”使用计算资源的体验。VPS可以像独立服务器一样,重装操作系统,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

VPS为用户提供了管理配置的自由,可用于企业虚拟化,也可以用于IDC资源租用。 IDC资源租用,由VPS提供商提供。不同VPS提供商所使用的硬件VPS软件的差异,及销售策略的不同,VPS的使用体验也有较大差异。尤其是VPS提供商超卖,导致实体服务器超负荷时,VPS性能将受到极大影响。相对来说,容器技术比虚拟机技术硬件使用效率更高,更易于超卖,所以一般来说容器VPS的价格都高于虚拟机VPS的价格。 

这些VPS主机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每个VPS主机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主机用户可在服务器上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主机。

扩展资料:

虚拟主机(英语:virtual hosting)或称 共享主机(shared web hosting),又称虚拟服务器,是一种在单一主机或主机群上,实现多网域服务的方法,可以运行多个网站或服务的技术。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并可由用户自行管理,虚拟并非指不存在,而是指空间是由实体的服务器延伸而来,其硬件系统可以是基于服务器群,或者单个服务器。

其技术是互联网服务器采用的节省服务器硬件成本的技术,虚拟主机技术主要应用于HTTP,FTP,EMAIL等多项服务,将一台服务器的某项或者全部服务内容逻辑划分为多个服务单位,对外表现为多个服务器,从而充分利用服务器硬件资源。如果划分是系统级别的,则称为虚拟服务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风雨中肆意美丽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6-11
风雨中肆意美丽
采纳数:1 获赞数:38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就是虚拟专用服务器。
1、VPS就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网络主机产品的革命性技术,用户能花低廉的费用,享用昂贵的高档服务器和网络连接,并且省去了繁复的系统维护工作,又无须牺牲系统的整体性能及操作的独立性;

2、VPS其实就是台服务器,只不过在传统的服务器上运用了些虚拟化的软件。每台服务器都可以虚拟化出不同的独立IP地址,你也可以享受与服务器样的内存空间、独立的cpu、独享的宽带、独立程序应用池。用VPS和咱们的服务器没有多大的区别,可能性能不及独服务器,但基本可以满足站长的需求;

3、VPS的操作如同独立的服务器相同,拥有系统的所有权限。他能自由的分割磁盘空间的大小,分配用户的权限。他能让几个企业用户(几个域名)来分享个磁盘空间,软件资源及网络带宽,而不会损失对系统操作的灵活性,同时又能让用户以"管理员的身份"独立控制你自己的各种应用服务,做到真正的灵活自主;

4、VPS与服务器的区别就是价格上相对于服务器廉价许多,处理数据能力和性能上不及台独立服务器,但是整体而言其实差不多。当然,VPS如虚拟空间样,也是有共享IP和独立IP,不管怎样你都可以在自己的VPS上建设多个站点,绑定多个域名,是企业或个人多个站点建站的佳选择。

不论是VPS,VPS主机,VPS服务器,又或者是VPS虚拟服务器都指的VPS。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那林子的小鸟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6-01
那林子的小鸟
采纳数:14 获赞数:191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服务器(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或简称 "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的ESX server、SWsoft 的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

每个VPS服务器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 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 可自行安装程序, 单独重启服务器。

拓展资料:

这些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因为每一个VPS服务器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根闹米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29
根闹米
采纳数:2 获赞数:166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服务器(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或简称 "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的ESX server、SWsoft 的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

这些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因为每一个VPS服务器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每个VPS服务器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 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 可自行安装程序, 单独重启服务器。

VPS服务器的运行和管理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 但是在节约成本上有着独有的优势:

服务器零宕机, 确保每个VPS服务器独占资源

为什么用户往往会钟情于独立主机服务呢? 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对服务器有完全的控制权并且不受外界其他因素的干扰. 而VPS主机则具有同样的功能! VPS实现了两个隔离,软件和硬件的隔离以及客户和客户的隔离。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子怡轩墨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05-27
子怡轩墨
采纳数:23 获赞数:109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服务器是虚拟专用服务器,英文全称"Virtual Private Server",简称 "VPS"。

拓展资料:

VPS服务器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如微软的Virtual Server、VMware的ESX server、SWsoft 的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

这些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因为每一个VPS服务器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每个VPS服务器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 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 可自行安装程序, 单独重启服务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uolongjia12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27
guolongjia12
采纳数:1 获赞数:1382 LV2
擅长: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或简称 "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

拓展资料

1、VPS服务器

这些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 因为每一个VPS服务器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每个VPS服务器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VPS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 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 可自行安装程序, 单独重启服务器。

VPS服务器的运行和管理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 但是在节约成本上有着独有的优势:服务器零宕机, 确保每个VPS服务器独占资源。

2、iDNS

ISP服务商之间的互联瓶颈和服务器集中服务的巨大访问压力,不少网站按地域划分或按ISP建设了镜像站点。

但当用户访问网站时,网站的授权DNS服务器是以传统的解析方式即DNS轮询(ROUND ROBIN)的方式来响应用户本地的DNS解析请求的,所以,用户不一定能够访问到对自己最合适的主站或镜像站点。

全球智能DNS负载均衡服务(iDNS),充分考虑用户发起请求的地点、镜像站点健康情况以及当时网络的情况,可以自动将用户请求定向到最合适的镜像站点,使得用户访问过程透明化,避免用户自己选择镜像站点过程,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还可以通过监控所有镜像站点可用状态,避免将用户访问定向到失效的镜像站点上。iDNS由三部分组成:域名服务模块,数据库模块,管理模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cess
推荐于2018-02-07
licess
采纳数:11 获赞数:1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也许来到这里的朋友对VPS(虚拟私有主机(Virtual Private Server))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楚,在这给大家补充一下,供新手学习之用。

VPS技术介绍
利用最新虚拟化技术Xen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虚拟私有主机(“Virtual Private Server”简称 “VPS”)。
这些VPS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对其用户和应用程序来讲,
每一个VPS平台的运行和管理都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因为每一个VPS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
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对于运行着多个应用程序和拥有实际数据的产品服务器来说,Xen的低成本消耗和高效能设计成为了产品服务器虚拟化的正确选择。

VPS的运行和管理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很多人用过VMWare的虚拟机,VMWare的虚拟机就是VPS的一种。

每一个VPS拥有其独立的过程、用户、文件并提供完全ROOT访问权限
每一个VPS可以拥有独立IP地址、端口号码、表单、以及过滤和路由规则
每个VPS可以拥有自己的系统配置文件并能够装载一个应用程序
每个VPS可以拥有自己的系统函数库版本或者修改现有的系统函数库版本
透明化:无需重新包装、重新编译、重新测试、重新培训–所有的应用程序按照同样的方式运行
VPS就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主机托管”业务的革命性技术,用户可以花低廉的费用,
享用昂贵的高档服务器和灵活性和功能性,并且省去了繁复的系统维护工作,
又无须牺牲系统的整体性能及操作的独立性。

VPS 的操作如同独立的服务器一样,拥有系统的所有权限.他能自由的分割磁盘空间的大小,
分配用户的权限.它可以让几个企业用户(几个域名)来分享一个磁盘空间,
软件资源以及网络带宽,而不会损失对系统操作的灵活性,同时又可以让用户以
“管理员的身份”独立控制你自己的各种应用服务,做到真正的灵活自主。

对概念也基本了解了,跟随VPS侦探开始VPS之旅吧。

参考资料: http://www.vpser.net/uncategorized/vps.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都市沉沦
2009-05-21
都市沉沦
采纳数:16 获赞数:1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专门做vps的服务器,就是利用美国的一款vps软件把一台服务器的硬盘划分为几块,每块相当于一台独立的服务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刘世媛aa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6-16
刘世媛aa
采纳数:17 获赞数:352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vps定义为:

  • VPS就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网络主机产品的革命性技术,用户能花低廉的费用,享用昂贵的高档服务器和网络连接,并且省去了繁复的系统维护工作,又无须牺牲系统的整体性能及操作的独立性。

  • VPS其实就是台服务器,只不过在传统的服务器上运用了些虚拟化的软件。每台服务器都可以虚拟化出不同的独立IP地址,你也可以享受与服务器样的内存空间、独立的cpu、独享的宽带、独立程序应用池。用VPS和咱们的服务器没有多大的区别,可能性能不及独服务器,但基本可以满足站长的需求。

  • VPS的操作如同独立的服务器相同,拥有系统的所有权限。他能自由的分割磁盘空间的大小,分配用户的权限。他能让几个企业用户(几个域名)来分享个磁盘空间,软件资源及网络带宽,而不会损失对系统操作的灵活性,同时又能让用户以"管理员的身份"独立控制你自己的各种应用服务,做到真正的灵活自主。

  • VPS与服务器的区别就是价格上相对于服务器廉价许多,处理数据能力和性能上不及台独立服务器,但是整体而言其实差不多。当然,VPS如虚拟空间样,也是有共享IP和独立IP,不管怎样你都可以在自己的VPS上建设多个站点,绑定多个域名,是企业或个人多个站点建站的佳选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量子影视
2018-02-07
量子影视
采纳数:7 获赞数:396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简单来说,就是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划分出许多虚拟空间(虚拟的服务器),每个空间有独立的带宽,可以装自己的系统,用户能有这个虚拟空间的最高权限。vps优势是价格便宜,非常是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业务和搭梯子。搬瓦工一类的服务器提供商甚至有19.9刀一年的,,(物理服务器相当于买房,vps服务器相当于租房)

推荐搬瓦工,我自己一直在用,一键搭建,有其他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

官网链接网页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