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日语的朋友帮忙把下面的字母打出来并翻译,谢谢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9-30 11:56 最佳答案

一定要完全晾干。
请把衣服翻过来洗涤,请立即晾干。
从里面轻柔低温熨烫,100%涤纶。
衬料,100%聚氨酯涂料。
外表图。
アイロンは裏侧から低温で
軽くあててください。
乾燥は十分に行ってください、直ちに
吊り干ししてください。
洗濯後外侧レイヤー
100%
ポリウレタンコーティング
裏地
100% ポリエステル
裏返して洗濯
してください。
洗涤后

其他回答



外侧レイヤー
100%
ポリウレタンコーティング
裏地
100%ポリ工ステル
裏返して洗濯
して下さい。
アイ口ンは裏侧から低温で
軽くあててください百度不支持繁体字。
洗濯後,因此你是看不到所有的原版日文汉字的.

,会自动将繁体字转为简体。
乾燥は十分に行ってくださ
い、直ちに
吊り干しして下さ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30 12:01
评论
字母你不是已经有了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30 11: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