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香港去澳门(往返)

澳门是不是有几个码头?从香港过来哪个码头比较方便?住在佐敦(尖沙咀附近)我要去大三巴和威尼斯人船票大概多少钱?最早和最晚的船是几点?办理出入境手续麻烦么?要提前多久到码头... 澳门是不是有几个码头?
从香港过来哪个码头比较方便?住在佐敦(尖沙咀附近)我要去大三巴和威尼斯人
船票大概多少钱?
最早和最晚的船是几点?
办理出入境手续麻烦么?要提前多久到码头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三环路上的幽灵
推荐于2017-09-24
三环路上的幽灵
采纳数:3763 获赞数:24452 LV15
擅长:香港 澳门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澳门能往香港去的,一个是外港新港澳码头,一个是位于氹仔的北安客运码头。
从香港去澳门,有尖沙咀中港城码头和上环港澳码头可以选择。
你从佐敦去大三巴,应该去中港城码头坐新渡轮的船,到澳门新港澳码头后乘葡京的免费车,然后走大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大三巴。新渡轮船票,平日普通位$133/豪华位$238,周末及假日普通位$148/豪华位$253;夜航普通位$168/豪华位$268。最早班7:00;尾班21:30。
由上环港澳码头往澳门的喷射飞航是24小时有船的。
回答补充:出入境手续不麻烦,就把你的港澳通行证给边检的人看一下,他盖个章就可以过去了。中港城码头,你在有船的时间内随时去都可以,差不多半小时一班船。要是港澳码头,24小时随时去都可以,白天平均15分钟一班。
22221111haha
2009-05-21
22221111haha
采纳数:170 获赞数:973 LV7
擅长:香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澳门有几个码头

直接从港澳码头到已水仔金光新码头.直接是VENETIAN.

以前在港澳码头的A233拿证件可以换免费单程船票,是赌博公司的广告,现在不知道还有么.

130左右票价.

早上6点多,到凌晨.

你要有澳门的签证,一般是到了码头,船是10分钟一班的,没所谓.入境手续不麻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笑谈旅游
2009-05-20
笑谈旅游
采纳数:19 获赞数:5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从香港到澳门都是到新港澳码头,船票是HKD80/人.早上7:00有船,晚上会到很晚,但是晚上的船票会贵一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不愿平淡
2009-05-20
我不愿平淡
采纳数:49 获赞数:19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香港去澳门的码头在港岛上环信德中心——港澳码头(地铁可以到,在上环下),有很多客轮公司,船票150港币/人(标价168港币),到澳门新港澳码头,下船后在码头有去各个赌场的大巴,也当然有去威尼斯人的。

据说港澳之间的船是24小时通航的,没有考证,不过因为赌场24小时营业,也差不多。但至少很晚也有。有一次我没赶上从香港去珠海的船,就干脆到了澳门,再从澳门回珠海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