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临时工工资怎么入账? 10

做个工资表让他们签字就可以了吧?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5-07-08 22:45 最佳答案
建筑工地临时工工资直接计入工程成本,老板先签字,工人签名发放。
泛指在工作场所里非正式雇用的劳工,通常以日薪计酬。也不像正式的劳工能够享有退休金与每月最低工资的保障。临时工又分成约聘雇员,与人力派遣,这两类。聘用临时工目的为处理短期出现的额外工作,例如因为长工放产假,所以聘临时工当替工。当工作上出乱子时,临时工都会被首选开除,或称代罪羔羊。
工程成本是承包人为实施合同工程并达到质量标准,必须消耗或使用的人工、材料、工程设备、施工机械台班及其管理等方面发生的费用和按规定缴纳的规费和税金。

PJJDCCW | 老师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计入工程成本就行,工人签名,老板签字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shjsh | 发布于2009-05-20 00:22
评论
1.进工程施工
2.对!
屏海读联 | 发布于2009-05-20 08:08
评论
直接进成本
yyb520168 | 发布于2009-05-19 22: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5-19 21:5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