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描写的成语

要好的!
推荐于2016-12-02 02:55:16 最佳答案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齿白唇红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环肥燕瘦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颜腻理 明眸皓齿 千娇百媚 倾城倾国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双瞳剪水 亭亭玉立 我见犹怜 仙姿佚貌 小家碧玉 秀外惠中 夭桃秾李 一表非凡 一表人才 一笑千金 仪态万方 月里嫦娥 稚齿婑媠 掷果潘安 朱唇皓齿
肠肥脑满 丑态百出 怪模怪样 尖嘴猴腮 面目可憎 蓬头历齿 漆身吞炭 其貌不扬 穷形尽相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头童齿豁 獐头鼠目 鸱目虎吻 蜂目豺声 凶相毕露 张牙舞爪

jinjiehaoabc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小聪聪可爱 | 发布于2012-12-07 20:04
评论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齿白唇红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环肥燕瘦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颜腻理 明眸皓齿 千娇百媚 倾城倾国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双瞳剪水 亭亭玉立 我见犹怜 仙姿佚貌 小家碧玉 秀外惠中 夭桃秾李 一表非凡 一表人才 一笑千金 仪态万方 月里嫦娥 稚齿婑媠 掷果潘安 朱唇皓齿
肠肥脑满 丑态百出 怪模怪样 尖嘴猴腮 面目可憎 蓬头历齿 漆身吞炭 其貌不扬 穷形尽相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头童齿豁 獐头鼠目 鸱目虎吻 蜂目豺声 凶相毕露 张牙舞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9 21:43
评论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齿白唇红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齿白唇红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环肥燕瘦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 眉清目秀 美如...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2 13:14
评论
有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齿白唇红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环肥燕瘦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颜腻理 明眸皓齿 千娇百媚 倾城倾国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双瞳剪水 亭亭玉立 我见犹怜 仙姿佚貌 小家碧玉 秀外惠中 夭桃秾李 一表非凡 一表人才 一笑千金 仪态万方 月里嫦娥 稚齿婑媠 掷果潘安 朱唇皓齿
肠肥脑满 丑态百出 怪模怪样 尖嘴猴腮 面目可憎 蓬头历齿 漆身吞炭 其貌不扬 穷形尽相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头童齿豁 獐头鼠目 鸱目虎吻 蜂目豺声 凶相毕露 张牙舞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9 17:55
评论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齿白唇红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环肥燕瘦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颜腻理 明眸皓齿 千娇百媚 倾城倾国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双瞳剪水 亭亭玉立 我见犹怜 仙姿佚貌 小家碧玉 秀外惠中 夭桃秾李 一表非凡 一表人才 一笑千金 仪态万方 月里嫦娥 稚齿婑媠 掷果潘安 朱唇皓齿
肠肥脑满 丑态百出 怪模怪样 尖嘴猴腮 面目可憎 蓬头历齿 漆身吞炭 其貌不扬 穷形尽相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头童齿豁 獐头鼠目 鸱目虎吻 蜂目豺声 凶相毕露 张牙舞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7 13:4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