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孩吃的家常菜

老师要求作菜单,现求适合小孩的家常菜.要有凉菜和热菜.有连接的网站也行. 好的话我会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9:14:04 最佳答案
你说的不知是几岁孩子吃的。
拔丝红薯适合8到12岁孩子挺爱吃的。
我侄女11岁,她就非常喜欢吃。介绍给你做下哦。
红薯可是个好东西哦。

1,红薯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

2,锅里放油烧至5成热的时候倒入红薯块慢火炸至熟透

3,炸好的红薯外焦里嫩,炸的时候火不能太大,否则不是外焦里嫩是外糊里生了

锅里留少许油,倒入3大勺砂糖,2大勺清水,中火熬至糖由大泡慢慢的变成细小的泡沫并且变成漂亮的琥珀色这时候糖就炒好了

倒入炸好的红薯快速翻炒几下待糖均匀的裹在了红薯上面即可出锅放入盘中(盘中事先抹一点色拉油防止糖粘在盘子上不好清洗)

亿讯晓晓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八宝粥最好。
下面介绍几个我家宝宝吃的她三岁.宫爆鸡丁 不放辣椒,准备鸡胸肉切丁,黄瓜丁,胡萝卜丁油炸花生米。炒熟即可。
注意,尽量不吃炸,烤食品。
主食如大饼,米饭。
1。
2.胡萝卜丁+土豆丁+瘦猪肉炒制美味可口有营养.菜花炒西红柿
3。
6.鱼香肉丝 不放辣椒
4.红烧肉 肉汤炖豆腐。肉与菜搭配吃
5.垮炖鱼 海鱼,生鲜鱼都可以,馒头都行,但要有汤或粥其实孩子食谱很简单,普通家常菜都行,吃的杂营养吸收全面,但要注意荤素搭配,粗粮细粮搭配,不能太油腻。根据孩子体制适当调整
738816375 | 发布于2009-05-19
评论
小孩子的饮食最好不要那么讲究,这样会养成偏食的习惯。
小江与洋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小孩多吃青菜就可以了
liushenghai24 | 发布于2009-05-20
评论
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