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节怎么放假? 放几天?

匿名
发布于2009-05-19 16:49 最佳答案
5月28日(星期四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5月30日(星期六)照常公休:5月28日至30日放假。其中、农历端午当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31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月29日(星期五)。5月31日(星期日)上班,共3天

其他回答

其中,5月30日(星期六)照常公休。
1天法定假
2天公休日
可以休息3天,5月28日(星期四。5月31日(星期日)上班5月28日至30日放假、农历端午当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31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月29日(星期五),共3天
Judy最爱 | 发布于2009-05-22 12:57
评论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的规定,今年端午节各地在5月28日至30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28日(星期四、农历端午当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30日(星期六)照常公休;5月31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月29日(星期五)。5月31日(星期日)上班。
每年只有一个端午节,闰五月初五(6月27日)不是端午节,所以不会放假的。但它是周六,本来就是休息的。
zjcjh | 发布于2009-05-20 07:59
评论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放假
星期天照常上班上学

09年端午节很特殊,09年闰五月,也就是说有两个端午节,而同时端午节放
200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09年端午节放假三天,端午节放假安排为:5月28日(星期四、端午当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30日(星期六)照常公休;5月31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月29日(星期五);5月31日(星期日)上班。
闰五月的端午节就不放假了。
631nini | 发布于2009-05-19 18:28
评论
今年的端午节,具体放假也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08〕42号)》规定:端午节为5月28日至30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28日(星期四、农历端午当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30日(星期六)照常公休;5月31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月29日(星期五)。5月31日(星期日)上班。按照民间惯例,每年只有一个端午节,闰五月不算的,因而不放假。
魔方知道 | 发布于2009-05-28 11:16
评论
三天 国定假期是 周四周五周六 周日正常上班!
suny18 | 发布于2009-05-19 15:46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