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ine是什么意思?

abccbaabc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11-07 最佳答案
未连线的, 未联机的, 脱机的, 离线的

adj. or adv.

jxitc

采纳率:34%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ffline [简明英汉词典]
adj.未连线的, 脱机的, 离线的
adv.未连线地, 未联机的, 未联机地
soccerchina | 发布于2005-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