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少林僵尸的问题? 50

少林僵尸里有一部到最后潘少煌被僵尸上了身就完了,后面还有吗?有能连上这部的吗?谁知道告诉下
!天极也是这几个人演的,但是演的是他们以前的,我都看了。看来真是没有后续 期待啊!
发布于2009-05-19 14:23 最佳答案
你好·这部电影当时我也是和楼主一样·看到最后突然间没了·特郁闷·当时我是在PPS里看的·后来我就去看评论·看了评论才知道少林僵尸搞笑僵尸是第二部·不是第一部·第一部叫《天极》也叫少林僵尸之天极·第一部大概讲述的是俩个主人公小时候的故事·杀马贼·中毒·一起练武·为什么樊少皇没有当掌门等等·楼主你去别的网站找天极就可以看明白啦·祝好运·

其他回答

少林僵尸之天极 这就是续集
风哮天尊 | 发布于2009-05-19 12:55
评论
暂时没有,恐怕是导演故意留给观众的想象空间
不后悔也后悔 | 发布于2009-05-19 12:43
评论
连不上哦!
尚克劳的范达美 | 发布于2009-05-19 12:4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