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6400和pc2-6400有区别吗? 5

我笔记本现在用的是2G的DDR2 800内存,想再买一个2G的,用CPUZ测显示了 PC2-6400标准,所以我想知道PC2-6400和PC-6400有没区别、以免买来的内存用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9 最佳答案
最好下个Everest测试准了

gambadella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区别是pc2是双面内存颗粒,pc是单面的
huang5652 | 发布于2012-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