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5吕布得法

要说详细点 最好说步骤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4 09:38:45 最佳答案
吕布在曹操、刘备、孙坚、貂蝉无双模式通关后出现。
其中曹操传需要魏任意三人无双模式通关后出现,刘备传需要蜀任意三人无双模式通关后出现,孙坚传需要吴任意三人无双模式通关后出现,貂蝉传需要魏蜀吴各任意一人无双模式通关后出现。

其他回答


袁绍:魏军[官渡の战い]战功目标3完成。
孙权:吕布军[赤壁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小乔、典韦、司马懿、张辽:蜀军[樊城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无双模式列传共5人:赵云:魏军[石亭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孙策赵云:周瑜、陆逊、刘备

夏侯敦。
庞统:蜀军[成都制压战]战功目标3达成。
曹操:夏侯敦、典韦。
孙尚香:初期可使用:貂禅、吕布。
典韦:初期可使用。
司马懿:初期可使用。
张辽。
月英:魏军[五丈原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关平。

无双模式列传共2人。
夏侯渊:初期可使用:吕布军[樊城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无双模式列传共5人、3完成。
诸葛亮:孙坚军[下邳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初期可使用。
张角:讨伐军[黄巾之乱]战功目标1,战功目标2达成、甘宁、孙坚

貂蝉:蜀军[夷陵の战い]战功目标3达成。
凌统。
董桌:吕布无双模式通关。
许褚:吴军[合肥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孙坚、貂禅无双模式通关:蜀势力任一武将无双模式通关、关羽、张飞无双模式通关:魏势力任一武将无双模式通关:初期可使用。
吕蒙:魏军[合肥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刘备、曹操:蜀军[定军山の战い][font=Tahoma]战功目标1达成。[/font]
徐晃:连合军[樊城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
张郃、孙尚香无双模式通关。
黄盖:连合军[赤壁の战い]战功目标3达成。
周泰:蜀魏吴势力各一人无双模式通关。
吕布。
曹丕:孙坚军[合肥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甄姫、孙尚香、曹操

周瑜:初期可使用。
陆逊:吴军[石亭の战い]战功目标3达成。

无双模式列传共5人:夏周瑜、陆逊:孙策军[吴郡平定战]击破太史慈。
马超:魏军[汉中攻防战]战功目标2达成。
刘备:赵云。
太史慈、关羽、张飞。
甘宁:吴势力任一武将无双模式通关。
孙坚:夏侯敦:吕布军[许都侵攻战]战功目标1达成:蜀军[五丈原の战い]战功目标2达成:蜀军[汉中攻防战]战功目标2达成。
曹仁、司马懿无双模式通关、诸葛亮。
黄忠:魏军[定军山の战い]战功目标1达成。
魏延:初期可使用。
关羽:初期可使用。
张飞
展开
MTW333 | 发布于2009-05-20
评论
吕布要在无双模式打通所有人物才能刷出来。
姚骏48 | 发布于2009-05-24
评论
蜀魏吴各有4个角色通关 包括刘备 孙坚 曹操+貂禅通关
liliqixuan | 发布于2009-05-19
评论
你去下载存档
00你的xx | 发布于2009-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