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生日,送蛋糕好还是巧克力好?

美女生日,送蛋糕好还是巧克力好?
???为什么2楼说蛋糕和巧克力她都不吃,花是一定要有的????你又不是她呵呵~~ 

谢谢大家???
发布于2009-05-18 20:38 最佳答案
她应该不会吃,那说明体型应该很好吧既然都是美女了,你送给她的这两样东西都是热量高的,就自动凋零了,就自动融化了,你送给他的时候可以这么说,那这样的话。请你收下,而这束花,看到你比他还要美丽,可是它们看到你比它们还要浪漫:“本来想送你蛋糕和巧克力,要送就送凋谢的花吧

一群猛虎A大队

采纳率:17% 擅长: 烦恼 明星

其他回答


非送就送巧克力吧。
你送这俩样她都不会吃。浪漫嘛。
意头好点儿首先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8 20:34
评论
送现金。
11291026 | 发布于2009-05-18 20:35
评论
送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8 20:36
评论
嘿嘿…昨天是我生日。我比较喜欢吃蛋糕…巧克力含热量太大,相比较虽然蛋糕热量也不小,但美女总是忌巧克力的。不过表达爱意还是巧克力更好些,当然是高档的!
我还是顶蛋糕!祝她生日快乐!
good8988687 | 发布于2009-05-18 20:38
评论
这两个都不要送,美女吃了会变胖的,女的最注意自己的体型了,送花较浪漫点
菲の灵 | 发布于2009-05-18 20:3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