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的Mac 主题... 100

我的firefox版本是3.0.10的,谁有Mac的 jar格式的主题? addons上面的Mac我安装了,可是有一个地方有缺憾就是最上面的窗口栏没变 还是我系统的透明的那种 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把firefox全变成mac的那种造型,就是最上面的像 最小化之类的那些.还有,我的系统是... 展开
发布于2009-05-18 19:52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最最上面那个窗口栏(标题、最小化……)是要装 Windows 主题才能变的。

ImposIsNothing

采纳率:41%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mozilla.mozillaHI://addons.org/en-US/firefox/addon/7172" target="_blank">https://addons,这可是纯纯正的MAC OSX皮肤呀
ikhui | 发布于2009-05-18 19:55
评论

为您推荐: